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特殊时期 来自斯柯达新速派的陪伴

一猫汽车网 2020-03-17 12:39:34

 2020年春节,对全国人民来说无疑很特殊。目前,虽然各行业已陆续复工,对有车一族而言,不少人还是选择私家车出行,以减小公共交通的潜在传播风险。不少车主也在新速派的陪伴中和家人一起度过了这个特殊的时期。

一路相伴 打造智慧座舱

    疫情防控时期,专车、出租车等运力减少,打不到车的情况时有发生,乘坐公共交通又担心拥挤带来的感染风险。特殊时期,如遇万不得已需要出行时,开私家车外出的便利优势就凸显出来了。


 新速派通过打造科技感十足的智慧座舱,为用户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车内配备PM2.5空气过滤系统,为用户带来更清新、洁净的空气环境。此外,新速派搭载了10.25?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十色氛围视觉系统,营造出个性、科技的驾乘氛围。新速派的无线充电功能,以及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设计,都提升了新速派座舱内的品质感与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新速派还提供智能雨量感应、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全功能外后视镜等配置,助力行车生活更加方便省心。

一路护航 营造实用大空间  

    疫情防控时期,大部分人只能宅在家中,但难免遇到要出门购物或者办事等情况。有的小区,每家一天只允许一位成员外出,且时间还不能超过两小时,这时一辆大空间私家车的必要性就凸显出来了。

    疫情期间,家家户户为了减少外出,单次出门的购物数量比平时大了不少。新速派拥有570L-1680L的超大后备厢空间,放置各种大件物品都绰绰有余。而且,后备厢内平整的空间布局,加上底部固定环、两侧固定挂钩、两侧可折叠挂钩等细节之处的用心设计,也提供了更丰富的装载可能性。


此外,新速派旗舰版车型还提供了后备厢感应式开启功能。如果车主因为购物量大,在搬运大件行李物品时双手都被占用,可以只需脚踢保险杠下方区域,即可实现后备厢盖的全自动开启。

一路坚守 全方位呵护出行

    在抗疫的特殊时期,拥有一台性能过硬的家庭用车保障出行安全,同样尤为重要。新速派搭载八大安全防护体系,从防盲区、防瞌睡、防碰撞等多方面,为驾乘人员带来细致周到的安全保障。同时,新速派还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安全驾乘科技配置,如全模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倒车警示辅助功能等,为车主在驾驶过程中提供安全保障,全方位呵护家人行车安全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积极向好,各行业逐步复工复产,市场日渐回暖,不少消费者的选车也将再次被提上日程。上汽斯柯达新速派,集颜值、品质与性价比于一体,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使用需求,是理想的购车之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特殊时期 来自斯柯达新速派的陪伴

一猫汽车网 2020-03-17 12:39: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