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权威认证!广汽本田成为中国保值率最高的合资汽车厂商

一猫汽车网 2020-03-16 15:43:02

近日,最新一期《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发布,广汽本田在激烈的厂商保值率榜单竞争中,以61.5%的高保值率排名No.1,成为当之无愧的“保值率之王”。同时,旗下多款车型也凭借优异性能在各细分市场保值率榜单中斩获2个No.1、4个NO.2。其中,雅阁(ACCORD)、飞度(FIT)以绝对优势继续蝉联在所属细分榜单No.1宝座,冠道(AVANCIER)、缤智(VEZEL)、奥德赛(ODYSSEY)、锋范(FIT)四款车型斩获No.2,印证了高品质的产品实力。

在消费观念越来越理性的当下,消费者更在乎产品的高价值“内核”,而高保值率恰恰是高品质、高价值的“代名词”。广汽本田旗下车型多年来一直高居各个保值率榜单前列,正是消费者对广汽本田产品的实力认可。


广汽本田斩获厂商保值率冠军,拿下存量市场中的销量 “话语权”

随着人口红利衰退与中国经济转型,车市从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汽车行业整体进入“寒冬”。延续2018年低迷态势,2019年大部分厂商销量急速下滑。在高质量经营战略推动下,广汽本田2019年累计销量770,884辆,同比实现正增长,以行业第一梯队的表现领跑车市。

实现逆市上扬并非偶然,除了有产品技术、品质把控、品牌营销等稳健体系力的加持,厂商保值率同样起了积极推动作用。凭借多款车型在各细分市场保值率数一数二的绝对优势,广汽本田以61.5%的高保值率荣膺本次厂商保值率榜单的No.1,成为存量市场竞争中的强劲势力,更印证了广汽本田就是消费者心目中可信赖的品牌!

广汽本田荣获厂商保值率榜单No.1 

雅阁飞度稳居细分榜单No.1,树立难以撼动的标杆地位

中型车保值率榜单中,雅阁(ACCORD)以60.7%的高保值率荣膺No.1。作为广汽本田推向中国市场的首款产品,雅阁(ACCORD)一直代表着先进技术、可靠品质和卓越服务,历经十代进化,第十代雅阁(ACCORD)更凭借颠覆的产品实力,全面激活中高级轿车市场。

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领军车型,雅阁(ACCORD)不仅是国产中型轿车保值率评比中的“常胜将军”,更在2019年新车质量调研中勇夺中型高端轿车第一名,是中国消费者心中的“真正好车”。目前国内累计销量突破240万辆,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更夺得2019年国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

中型车保值率No.1第十代雅阁(ACCORD)


小型车保值率榜单中,A0级轿车标杆飞度(FIT)继续霸占No.1宝座。自出道以来,飞度(FIT)坐拥“国民神车”、“平民超跑GK5”等亮眼光环,稳坐多年小型车保值率榜单的头把交椅,被媒体称赞为“年轻人首购的不二之选”,在国内已收获超百万拥趸。

不断洞察年轻人的“口味”,2月份第四代飞度(FIT)“C位出道”,在海外正式上市,获得无数年轻人追捧。广汽本田将在今年正式导入第四代飞度(FIT),给国内年轻人提供更“好玩”、更“个性化”的用车选择。

小型车保值率No.1飞度(FIT)


 4款明星车型占据榜单No.2,凭实力为产品高价值证言

除了有堪称“保值王”的雅阁(ACCORD)和飞度(FIT),广汽本田旗下还有4款车型在各自细分榜单实现高调占位,以优异成绩印证高品质的产品实力。

得益于标杆级先锋价值与优秀口碑,缤智(VEZEL)获得小型SUV保值率No.2。自2014年上市以来,缤智(VEZEL)以每年十多万辆的成长速度,达成今天超70万销量的荣誉里程碑,成为小型SUV市场的领军者。顺应消费趋势,广汽本田即将推出2020款缤智(VEZEL),将助力更多城市创享者实现价值出行梦想。

小型SUV保值率No.2缤智(VEZEL)


 在MPV保值率榜单中,广汽本田明星车型奥德赛(ODYSSEY)夺得该级别市场的No.2。历经四代进化,奥德赛(ODYSSEY)凭借持续革新升级的产品价值,不断刷新MPV固有认知。在混动版车型的独特魅力与品牌的高保值率加持下,奥德赛(ODYSSEY)始终在低迷的级别销量市场中保持供不应求,成为消费者最熟悉与最喜爱的MPV车型之一。

MPV保值率No.2奥德赛(ODYSSEY)


 凭借“高品质”、“高价值”的强大产品实力,冠道(AVANCIER)在本次保值率榜单中夺得中型SUV的No.2。作为广汽本田旗舰SUV,冠道(AVANCIER)不仅是面向中国市场交出的诚意之作,也是破局大型豪华SUV市场的旗舰产品。为满足更多人豪华价值生活的追求,全面焕新升级的新冠道(NEW AVANCIER)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中型SUV保值率No.2冠道(AVANCIER)


 中级家轿标杆锋范(CITY),在本次紧凑型保值率榜单中占据No.2地位。作为广汽本田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首款明星车型,锋范(CITY)面世以来便将10万级家轿标杆推向新高度。匠心般的产品积淀与百万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成为锋范(CITY)最直接、最有力的口碑印证。

紧凑型车保值率No.2锋范(CITY)


多方权威机构盖章认证,优异保值率为用户保“价”护航

《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是以国内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平台58同城二手车+优信二手车在过去一年(2019年3月至2020年2月)的交易数据为基础,经由J.D.Power在美国实践多年、成熟的保值率模型评估计算和本地化校验后得出,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与专业性。在本次保值率榜单中,广汽本田斩获3个冠军、4个亚军的傲人成绩,足以证明其产品的可靠性性价比,延续高保值率的辉煌成就。


除了上述可喜成绩,广汽本田旗下多款产品的保值率在行业内还深受多方权威机构的认证与肯定。去年,在“2019年第三季度汽车保值率排行”、《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等榜单中,广汽本田多个车型凭借一贯的高品质与出色的产品实力,在各细分领域排行榜中位居前列,高保值率为用户保“价”护航。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坚持革新进化,不断推出全面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以权威认证的可靠品质,赢得超700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面向未来,广汽本田将持续深耕产品力,为更多用户提供兼顾节能环保与驾驶乐趣的“高价值之选”!


评论(0)
上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下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权威认证!广汽本田成为中国保值率最高的合资汽车厂商

一猫汽车网 2020-03-16 15:43: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