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颜值爆表/动力再提升 全新奥迪RS3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3-11 21:45:15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全新奥迪RS3的渲染图。此前,奥迪发布了全新A3 Sportback,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全新奥迪RS3将在此基础上引入专属标识并采用新样式的轮圈及车身套件。

在渲染图上可以看到,全新奥迪RS3的前脸采用了奥迪RS家族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黑色蜂窝状前格栅搭配上了RS3的标志,保险杠两侧大尺寸的开口看起来也更加战斗。

全新RS3也与奥迪RS家族新发布的车型一样,线条更加凌厉,相信会比老款车型偏圆润的造型更受消费者的欢迎。此外,新车还将换装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而RS家族标志性的大口径双边共两出排气自然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这台发动机将有望提供430马力的动力输出,当然也有传言称其最大功率可达450马力。虽然传言尚未得到确认,但是毫无疑问RS3一定是不想输给“老对手”奔驰AMG A45 S的,就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颜值爆表/动力再提升 全新奥迪RS3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3-11 21:45: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