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e爱丽舍纯电将上市 续航300KM 是来搞笑的吗?

一猫汽车网 2020-03-08 23:26:10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获得了一组东风富康即将推出的第二款车--e爱丽舍的相关信息,新车基于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打造,将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工况续航里程分别可以达到300km和265km,即将于近期上市。

对于一款典型的“油”改“电”的纯电动A级车来说,e爱丽舍的续航能力只能用相当普通来形容。各项动力指标也不突出,其搭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为146Wh/kg,最高车速仅为100km/h,在路上你很可能跑不过一辆长安奔奔

e爱丽舍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奔腾B30 EV、北汽新能源EU5比亚迪秦EV等车型,但在续航上没有丝毫优势,外观内饰也全无特点,再加上本身的用户基础薄弱,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力均存在弱势的情况下,e爱丽舍若想在庞大的电动汽车消费者中赢得一席之地,简直难如登天。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e爱丽舍纯电将上市 续航300KM 是来搞笑的吗?

一猫汽车网 2020-03-08 23:26: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