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J.D. Power直播邀请:漫长冬夜后,网约车能否迎来春天?

一猫汽车网 2020-03-05 15:32:24

2020年3月5日,上海—从2009年Uber创立全球第一个打车软件平台至今,经历了十余年发展的全球网约车市场已日渐成熟。十年间,中国网约车市场需求被激活和释放,呈现出一片燎原之势。

然而,作为新生事物的网约车,其发展壮大并非一帆风顺。虽然市场需求量巨大,但仅有屈指可数的几家企业脱颖而出;虽有各路资本加持,但即使是头部玩家也难以实现盈利;虽然各平台投入巨资用于软硬件改善,但消费者抱怨与投诉依然不绝于耳……网约车的理想和现实之间存在着巨大鸿沟。

如何准确理解中国网约车市场现状?受疫情影响的网约车平台,何时才能迎来转机?熬过漫长冬夜之后,网约车能否迎来春天?3月19日下午两点整, J.D. Power(君迪)首个中国网约车服务质量研究将于线上发布,就上述问题进行全面讲解。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和消费者洞察企业,J.D. Power一直致力于将 “客户之声”反馈给汽车行业,促成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深耕中国市场多年,J.D. Power在汽车消费者洞察、感知质量提升、服务体验改善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对于网约车这个相对年轻的领域,J.D. Power也拥有一套完善的研究和评价体系,能帮助共享汽车行业洞悉消费者需求,把握用户服务要点,改善服务质量,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度。

届时,J.D. Power中国区汽车数字化产品体验总监裴林将与您相约直播间,分享研究的精彩发现,解读数据和消费者反馈背后的深意,并对线上观众感兴趣的问题答疑解惑。

3月19日直播安排
14:00 – 14:35       

J.D. Power 2020中国网约车服务质量研究结果分享和解读
J.D. Power中国区汽车数字化产品体验总监裴林
14:35 – 15:00       

互动问答(问题被主持人采纳者,将获得精美的J.D. Power定制笔记本套装一套)

发布看点
•    市场主流的网约车平台,在服务方面分别存在哪些优势和不足?
•    用户对平台服务质量和司机服务质量的抱怨,主要集中在哪些方面?
•    网约车用户在用车的不同环节,分别遇到了哪些问题?
•    用户抱怨最多的前十大问题是什么?有何解决之道?

收看方式
点击此处或扫描下图二维码预约收看(手机端和PC端均可收看)。收看直播的观众,可在直播结束后免费获取精编版《J.D. Power 2020中国网约车服务质量研究报告》。3月19日14:00,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J.D. Power直播邀请:漫长冬夜后,网约车能否迎来春天?

一猫汽车网 2020-03-05 15:32: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