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吉利ICON买哪个配置最合适?看完文章您就知道了

一猫汽车网 2020-03-03 15:49:32 图片作者:猫哥

凭借如同概念车般的内外设计、标配CN95级健康防护等亮点,吉利ICON一经亮相就备受消费者关注。而如今,吉利ICON终于来了!2月24日,吉利ICON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88万元。那么这四款车型买哪个配置最合适呢?看完这篇文章您就明白了。

老规矩,还是先从外观聊起。吉利ICON共推出了四款车型,无论高低配,外观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有一些细节上的变化,例如高配车型配有隐藏式门把手,而低配车型依旧是传统的门把手设计。配色方面,吉利ICON提供ICON 50°灰、ICON 80°灰、ICON红、ICON白、ICON蓝、ICON绿、ICON金共7种车身配色,并且两款i9车型还提供双色车身,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此前上市的银河限量版就标配了双色车身。

内饰方面,吉利ICON提供两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如果让猫哥来选,我肯定会选择下面的第二种,金色+棕色+白色的配色与吉利ICON科幻的内饰设计十分搭配,视觉上也更有档次感。不过这款白粽内饰需要额外选装,具体费用大家可以到4S店详细咨询。

车型:ICON-i7

售价:11.58万

推荐指数:★★★★

吉利ICON提供1.5T三缸发动机+7DCT和1.5T三缸发动机+7DCT+48V BSG轻混两种动力,每种动力拥有两款车型。而ICON-i7(1.5T三缸发动机+7DCT)则是全系的最低配,官方售价11.58万元。

虽然是最低配,但ICON-i7的配置十分丰富,标配了全景天窗、全LED大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360°全景影像、皮质座椅、一键启动、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PM2.5空气净化系统(带负离子发生器)等,这样的表现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了。而很有科技感的隐藏式门把手没有配备有些可惜,但也无伤大雅,推荐指数四颗星。


车型:ICON-i7 BSG

售价:11.88万

推荐指数:★★★★★

ICON-i7 BSG是全系的次低配,售价比最低配贵了3000元,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动力方面,增加了48V轻混系统,令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5.7L(普通版6.3L),并且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均有提升,动力表现也相对更好一些。所以贵3000元就能够得到更好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还是非常划算的,推荐指数五颗星。


车型:ICON-i9

售价:12.58万

推荐指数:★★★★

ICON-i9是全系的次顶配,比ICON-i7 BSG贵了7000元,售价为12.58万元。配置上增加了智能感应科技门把手、会呼吸的72色极光氛围灯、照地迎宾灯、自动感应式无骨雨刮、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手机无线智能充电、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副驾驶席座椅电动4向调节、前雷达、ICC智能领航系统、ACC启停型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等配置。虽然比ICON-i7 BSG少了48V轻混系统,但ICON-i9的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很适合新手,推荐指数四颗星。


车型:ICON-i9 BSG

售价:12.88万

推荐指数:★★★★

与ICON-i7 BSG相同,ICON-i9 BSG也是比低配贵了3000元,并且在保持相同配置的情况下增加了48V轻混系统,这款车型比较适合重视安全配置、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推荐指数四颗星。

相信大家可以看出,这次的购车手册猫哥给了很多四颗星,没办法,谁叫吉利ICON每款车型都很值得推荐呢,所以无论您购买哪个配置都没毛病。如果非要推荐一款,猫哥主推ICON-i7 BSG,它不仅有着足够满足家用的配置,而且你还能得到更好的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五星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吉利ICON买哪个配置最合适?看完文章您就知道了

一猫汽车网 2020-03-03 15:49: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