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极星任命高竑为中国区总裁

一猫汽车网 2020-03-02 23:38:26

(2020年3月2日,上海)  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极星(Polestar)今日宣布,高竑先生将于2020年3月16日起担任极星中国区总裁,向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先生汇报。原极星中国区总裁吴震皓先生调任沃尔沃汽车亚太区,负责战略和业务统筹相关工作。

作为新任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将全面负责极星在华业务,包括进一步加强极星的品牌建设,加速“极星艺术空间”(Polestar Space)体验与网络发展,建立直销模式下的营销管理和客户服务体系,为2020极星产品交付年做好充足准备。

新任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


加入极星前,高竑先生是大众集团(中国)负责集团销售规划的高级总监。高竑先生还在大众及宾利等多个品牌担任过销售、经销商网络发展等高级管理职位。此外,他对新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也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

托马斯·英格拉特先生表示:“高竑先生对中国消费者和电动汽车市场具有深刻洞察,同时在跨国销售公司体系多个岗位拥有成功经验和卓越领导力,在极星发展新阶段,我期待着高竑先生在中国战略市场与团队一起开拓新篇章。”

英格拉特先生同时对吴震皓先生也表达了诚挚谢意,“极星在中国取得的成绩,与吴震皓先生的贡献密不可分,他为极星的全面发力奠定了扎实基础,对此我深表感谢,祝愿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评论(0)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极星任命高竑为中国区总裁

一猫汽车网 2020-03-02 23:38: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