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2.0T动力/运动套装 奥迪Q3轿跑版4月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3-01 20:32:36 图片作者:猫邦

一汽-大众奥迪Q3上市已久,整车品质以及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但奈何销量差强人意。

近日,根据消息得知一汽-大众奥迪将推出Q3 Sportback版本,并定名为Q3轿跑车型,或将如期于4月底正式宣布上市。

目前在售奥迪Q3整体实力表现不错,但销量略低,所以官方推出了该款车型轿跑版本。在外观部分新车延续海外版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前中网搭配LED矩阵式灯组依然让这款车型充满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车辆后部低矮的车顶以及倾斜的C柱设计,营造出了更加动感的姿态。同时新车还将配备S-Line运动套件,让新车拥有非常强的攻击性。

同时,新车还将提供黑色高亮选装包,在格栅、车顶行李架、反光镜外壳、前后包围、侧窗装饰条等部分使用高亮黑色装饰,使其拥有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内部分,新车将配备奥迪新一代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并提供4G网络服务,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带有触控反馈的中控屏幕和360度影像系统。

此外,新车将会强化驾驶辅助部分,并提供5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而在动力部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Ps,不排除后期推出2.0T低功率版本。传动系统或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搭2.0T动力/运动套装 奥迪Q3轿跑版4月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3-01 20:32: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