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有里有面儿没毛病 50万级豪华轿车优缺点都在这里

一猫汽车网 2020-02-28 22:14:23 图片作者:猫邦

事业有成,家庭和睦,这已经是很多成功人士的身份标识之一。而这类人群在购买车辆是需要考虑的需求也更多,整体品质要够硬,外观内饰够豪华,动力充沛不乏力,商务家用还要兼得。

邦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3款不会出错的车型。这三款车型深耕中国汽车市场多年,也是目前这个级别中最受消费者认可的车型,并且不论是品质还是面子都是许多人能够接受的。

首推宝马5系的主要原因是,在这三款车型中舒适性最好,整体表现最为均衡。

目前在售车型为2020款,全部升级国六动力,国产版本全系搭载2.0T发动机,525Li最大马力为184Ps;530Li最大马力为252Ps,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宝马5系整体表现是这几款车型中最为出色的,首先底盘部分的舒适度最为出色,都说宝马最注重操控,但是从最新序列产品来看,宝马品牌将舒适与操纵中的平衡点掌握最好,5系如此,3系更是如此。

日常行驶中宝马5系能够将不好的感受全部隔绝,也是这个级别车型应该有的表现。但在山路行驶,宝马5系依然没有丢弃驾控的基因,在弯中当车辆形成一定的角度后,便能感觉到悬架开始提供有力的支撑,并不会给驾驶者没有信心的感觉。可以说在底盘部分,宝马5系能够照顾更多消费者的驾驶或乘坐感受,并不会过于偏科。

而在设计部分,宝马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让这款车型多了一丝年轻的气息,不在那么沉稳。而内饰部分大量手感极佳的皮质以及优异材料的搭配,更是能够兼顾家庭和商务的使用需求。且大量实用性以及高科技配置的搭配,让您在日常的使用中,更加得心应手。

可以说,宝马5系是目前这个级别中最为全面的车型。

说起奥迪A6L相信没有人敢小瞧其在这个级别中的影响力,除了奥迪本身自带“商务”光环之外,“灯厂”称号也是让许多消费者着迷的优势之一。

目前在售全新一代奥迪A6L刚刚完成换代,除2.0T低(40TFSI)/高(45TFSI)功率发动机之外,还提供3.0T V6(55TFSI)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且凭借全系约6万元左右的优惠是这三款车型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此外,最值得注意的是全系一代奥迪A6L全系标配LED矩阵式大灯组。

在设计部分,全新一代奥迪A6L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个前中网边角更加锐利,搭配矩阵式LED光源更加的动感且具有攻击性。并且内饰设计更是处处体现着奥迪品牌的科技感,车内三款大尺寸屏幕构成了奥迪对最新科技的诠释,且全系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扩展功能,极大的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而在车内空间部分,自然不必担心,超过5米的车长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为车内提供充足的乘坐空间。同时搭配一向很有韧劲的底盘调校,市区和高速行驶都能获得较好的体验,对于驾驶者和乘坐者来说均非常的友好。

奔驰E级曾经是这个级别中不可替代的存在,作为专供商务市场的模范车型奔驰E级的设计以及品牌所带来的附加值都是非常受消费者认可的。

但这一代奔驰E级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便是动力系统。全系提供1.5T+48V轻混系统以及2.0T两个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48V轻混版本的售价在42.98-45.28万元,虽然有着近约6万左右的优惠,但落地近40万的价格购买一辆1.5T发动机的C级轿车,还是让不少人无法接受。


如果对奔驰E级比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选择E300L版本,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8Ps;2.0T高功率E350L版本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99Ps,日常使用高速和市区都是比较轻松的。且在底盘行驶部分,奔驰E级也是三款车型最为硬朗的,如果比较喜欢偏向运动的悬架调校,奔驰E级是个不错的选择。

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绝对是让人看上一眼就会爱上的那种。整个车身很少出现硬朗的直线条,设计师通过大量柔化的曲线,造就了不用于前两款车型的优雅气质,这是奔驰与生俱来的天赋。同时整个车内依然延续这种设计理念,两块相连的大屏幕融为一体,立于中控部分,将豪华与优雅做到了极好的诠释,这就是来自奔驰的底蕴。

最后:本篇文章中说到的三款车型中,宝马5系绝对是变化最大的,整车将豪华与科技做到了很好的融合,且舒适的行驶质感同样很好的兼顾了一定的驾控需求。

奥迪A6L则一向擅长将自身的优势展现给消费者,那就是科技与动感。且全新一代奥迪A6L整体更加年轻,对于那些年轻消费者来说,LED矩阵式灯组以及车内的多款屏幕绝对是最大的优点。

奔驰E级则一改往日柔软舒适的性格,将整车行驶感受偏向运动。奔驰E级也是三款车型中最有运动感的车型,同时并未忘记与生俱来的优雅底蕴和豪华气质。

评论(0)
上一篇 真值 真省 中国车 红旗“双5”领航中国豪华B级车市场
下一篇 喜迎龙年“开门红”,东风风行菱智家族全国订单暴涨飙升

有里有面儿没毛病 50万级豪华轿车优缺点都在这里

一猫汽车网 2020-02-28 22:14: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