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Tiguan R谍照曝光 你会选一辆超300马力的途观吗?

一猫汽车网 2020-02-27 15:16:37

近日,我方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Tiguan R的路试谍照,其实早在2016年大众就已经开始了Tiguan R原型车的测试工作,相比于4年前的路试谍照来看,本次的路试谍照减少了许多伪装。

外观方面,因为近期全新高尔夫的亮相,大众Tiguan R为了向大众最新一代家族式造型元素的设计理念看齐,所以其前保险杠等细节都经过了重新设计。除此之外,中网格栅部分采用了横向三幅镀铬饰条,与大灯直接相连,底部取消雾灯,扩大了散热器尺寸。

车身侧面, Tiguan R配备了全新五幅花瓣式轮毂,并且采用了大尺寸轮圈,此外,还配备了大众R车型招牌的蓝色刹车卡钳。

尾部方面,侧裙和后保险杠下部经过全新设计,显得更加宽厚,以营造出低底盘的视觉效果。此外,Tiguan R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出它作为性能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于全新高尔夫R采用相同的动力配备,参考此前的消息,Tiguan R或将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33马力(245千瓦),同时配备四驱系统。


点评:Tiguan作为大众在国内市场推出的一款重量级车型,在首次推出之时,就获得众多好评,而本次推出的新款Tiguan R,可以说是Tiguan的性能版车型,如果全新Tiguan R正式推出,会带来怎样的动力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大众Tiguan R谍照曝光 你会选一辆超300马力的途观吗?

一猫汽车网 2020-02-27 15:16: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