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推两种动力 林肯国产飞行家将下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2-27 10:03:49

近日,一猫汽车获悉,林肯在华第二款国产车型飞行家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之前上市的进口版一致,动力方面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 PHEV插电混动系统。另外国产后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

在外观方面,国产飞行家与海外版一致,采用林肯家族全新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格栅配合星辉LOGO,十分霸气。而分体式大灯提供了不错的辨识度。车侧硬朗、大气,配合悬浮式车顶令人过目不忘。车尾贯穿式尾灯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

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飞行家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与进口版保持了一致。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国产飞行家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LED光源大灯、铝合金轮圈、天窗、外后视镜等。

内饰方面,预计国产后的飞行家将延续进口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应制造出豪华感十足的内饰。而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与进口版动力一致,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PHEV,传动系统同样匹配10AT变速箱,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推两种动力 林肯国产飞行家将下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2-27 10:03: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