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重夺前轮驱动汽车记录 新款思域Type R限量版诞生

一猫汽车网 2020-02-26 15:17:59

一猫汽车讯  近日,新款思域Type R限量版在意大利米兰首次亮相,使用独家Phoenix Yellow油漆的Type R限量版格外吸引眼球。据悉,新款思域Type R限量版的推出是为了重新夺回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前轮驱动汽车的纪录,这就意味着新款思域Type R限量版要创造比7分40秒更快的纪录。

为了提高车的性能,首先要做的就是减重,美规车型减少46磅,欧规在更进一步拆除音响系统和空调零件后则减少76磅,并且采用了BBS锻造铝制车轮。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Type R依旧搭载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拥有306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本田为它配备了经过特别调节的减震器和重新校准的转向系统以及高性能轮胎

值得一提的是,思域Type R限量版仅生产1000辆,分别为日本200辆、欧洲100辆、美国600辆以及加拿大100辆。


点评:众所周知,本田无论在汽车领域,还是在摩托车领域,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本田推出的一代代车型在车迷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近几年推出的思域来说,在国内更是“斩获”无数粉丝,这无不得益于本田在追求匠心精神方面的孜孜不倦。因此,我们也预祝这次本田可以重新夺回前轮驱动汽车的纪录。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重夺前轮驱动汽车记录 新款思域Type R限量版诞生

一猫汽车网 2020-02-26 15:17: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