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3.0T混动系统 大众途锐R官图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2-25 18:14:13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大众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途锐R车型的官图,据悉该车型将于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总输出功率达到了456马力。

作为大众第一款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R车型,途锐R在后备厢安装了锂离子电池组。据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的消息,途锐R将能够以87英里/小时(140km/h)的速度单独依靠电力运行,纯电续航里程约48km。

途锐R将配备20寸的多幅熏黑式轮圈,并提供22寸轮圈可选。新车将在侧翼子板处配备“R“标识,并在车窗饰条和外后视镜处采用熏黑设计以凸显运动感。

内饰部分除了搭载最新的1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方案外,还将在方向盘、迎宾踏板、座椅等细节处体现R车型的特有标识。

途锐R将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35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34马力,总输出功率可达456马力,最大扭矩70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一台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器。

此外,途锐R将是大众推出的首款全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它的4Motion四驱系统能够将多达70%的动力分配到前轴,最多80%的动力输送到给后轴。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搭载3.0T混动系统 大众途锐R官图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2-25 18:14: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