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魅力家轿选TA就对了 全新凌渡“给我五”

一猫汽车网 2020-02-24 21:20:59

2020年是上汽大众凌渡品牌推出的五周年,产品也进入市场深耕阶段。依托于五年间的品牌积累和不断升级的产品实力,全新凌渡走出了个性鲜明的时尚轿跑风,是不可多得的魅力家轿之选。

是值抗“疫”关键时期,大众品牌提供了线上看车、无忧售后、上门服务等安心服务。线上选购全新凌渡,300元订金即可享价值高达15,000元的礼包权益(含会员积分红包、保险补贴、延保抵用券、消费信贷等);置换客户还可获专享大礼包,至高达8000元补贴。同时,“云下订”用户享受安心提车大礼包,包含全车免费消毒服务及车辆清洁养护礼品等。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五年成就 坚持年轻化

上汽大众于2015年推出凌渡,开启了在A+级轿车市场的发展新篇章。五年内,凌渡品牌已收获超过60万车主的信赖,打造了年轻、动感、活力的品牌形象。通过与《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创作人林俊杰、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的跨界合作,凌渡品牌人气居高不下,尤其在新生代消费群体中实力圈粉,成为大众品牌旗下用户最年轻的车型品牌。此外,凌渡品牌自诞生起持续投入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在量产及改装两大领域中展现常胜风采,创下战功赫赫,也营造了专注于比拼与分享的圈层文化,年轻化走在同级市场的前列。


五大优势 魅·力当道

作为凌渡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凌渡携五大优势上市,绽放升级魅力:

✔  外形:全新横拉式前脸造型带来视觉冲击,配合一体式全黑车顶与隐藏式排气管,更酷炫。

✔  灯光:透镜式LED大灯+凌视LED日间行车灯+LED流光转向尾灯等,耀目灯光吸引潮流目光。

✔  内饰:一体化仪表板彰显设计趋势,创新应用的点阵式氛围灯与碳纤维风格内装饰条点缀其间,增添质感。

✔  驾控:280TSI+7速DSG创造黄金动力,自动驻车功能、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等,提升驾控便利与安全。

科技: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与9.2英寸大屏导航可实现双屏互动,触控间领略智享驾趣。



五个版本 主推视野版

全新凌渡搭载TSI230、TSI280两款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及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五个版本车型,建议零售价为14.29万-19.69万。其中,包括2019年四季度刚推出的230TSI DSG视野版,优化的配置组合更显实用性,这也是当前全新凌渡最为畅销的版本。

视野版将原仅见于舒适版及豪华版的配置下放,带来高强度超广角双开启大天舒窗,以及遮阳板化妆镜照明灯、车顶眼镜盒、前后LED阅读灯等配置,备受用户欢迎。再加上230TSI+7速DSG、全独立灵动悬架、周全的驾控辅助、手机映射、最大拓展至1150L的行李厢等富有竞争力的装备,视野版在15万左右车的购车预算中提供了高品质A+级家轿选择。

和全新凌渡击个掌,魅力家轿选TA就对了。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魅力家轿选TA就对了 全新凌渡“给我五”

一猫汽车网 2020-02-24 21:20: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