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名为青铜 实为王者 奥迪RS 4 Avant特别版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2-20 17:11:09

对于广大车迷来说,拥有一辆性能版车型那是梦寐以求的事情。近日,奥迪RS 4 Avant Bronze Edition车型官图正式发布,并且奥迪宣布,这款产品将仅向英国市场发售25台。售价82395英镑(约合人民币74.7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2020款奥迪RS 4 Avant打造,整体看去,奥迪RS 4 Avant Bronze Edition采用了黑色和金色相搭配的设计,尽管车身从官图看上去是黑色,但新车实际采用的则是一款名为Vesuvius Grey(维苏威灰)的深灰色定制车漆。同时,新车其他的外观部件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前格栅、窗框装饰、“RS”标识、行李架以及车身装饰等,这些变化都在向一个方向看齐:那就是性能。除此之外,新车青铜色的20英寸轮圈也起到了很好地点缀作用,也很好地呼应了“Bronze Edition”的车名。

内饰部分,官方暂未公布内饰图片,但是根据官方的描述,奥迪RS 4 Avant Bronze Edition配备了黑色的Nappa真皮,覆盖位置包含座椅、门板、中控台以及挡把等部位,同时辅以青铜色的缝线。而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还标配了舒适和音响选装包,包含升级的娱乐系统、360环绕影像、升级的LED车内氛围灯、以及19扬声器的755瓦B&O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RS 4 Avant Bronze Edition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仅为4.1秒。


点评:至于这台奥迪RS 4 Avant Bronze Edition为什么只销往英国,可能是大众的战略部署吧,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身为豪车,而且是限量版本,作为车迷的各位,谁不喜欢呢?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名为青铜 实为王者 奥迪RS 4 Avant特别版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2-20 17:11: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