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21.88—26.85万元 新款奥迪Q2L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2-18 21:27:30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2020款奥迪Q2L现已正式上市。作为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小型SUV,新款奥迪Q2L此次共推出了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1.88——26.85万元。

新款奥迪Q2L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奥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搭配上更加年轻、个性的元素,更加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新车将提供探戈红、鹦鹉蓝、钛金米、冰川白、锰石黑、纳诺灰、花剑银、极光紫、珊瑚橙、凯拉什蓝等颜色可供选择,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新款Q2L在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提供黑色和灰色两种内饰颜色可选。配置部分,电子手刹、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前/后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全LED大灯、自动大灯和感应雨刷等实用性功能均为全系标配。

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新款Q2L的入门版车型比老款增加了天窗和前驻车雷达。而顶配的两款车型售价相同,豪华动感型有运动外观套件、黑色外后视镜等;豪华致雅型则多了侧后隔热玻璃。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部分则继续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现款奥迪Q2L部分车型的优惠曾一度达到5万元以上。如果您对新款车型感兴趣,不妨等优惠稳定后再做决定。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售价21.88—26.85万元 新款奥迪Q2L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2-18 21:27: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