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疫情当下返程高峰 可靠度高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20-02-18 18:17:00 图片作者:猫邦

相信很多人和邦哥一样,期待着2020年的新年到来,和父母团聚,和亲朋好友叙叙旧。但这都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所打破,过年期间只能窝在家里为社会做贡献。

如今返工后大多都是在家办公,但日常的事物和日用品还需要出门购买。各位童鞋出门一定记得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当然,还有很多童鞋肯定在家还未返工,也需要驾车长途行驶。本次邦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可靠度高的车型,可以作为之后购车的方向,以免突发意外耽误行程。

作为日产品牌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在欧美市场也是以可靠度高盛名。虽然在国内不如BBA的知名度那么高,但旗下产品一直保持着英菲尼迪的高品质。

目前在售Q50L为2018款车型,已全部升级为国六动力,并新增一款2020款30周年限量版本。

英菲尼迪旗下产品设计是有着非常高的延续性的,这一点要比奔驰更有味道。从很久之前的FX系在到现如今在售的QX系和Q系一样,非常有味道。

Q50L更是如此,车头标志性的大嘴设计非常有辨识度,两侧狭长的灯组线条延伸至车辆尾部,非常有力量感。

内饰部分虽无外观那么惊艳,但动力和底盘调校部分则是其非常突出的地方。Q50L全系搭载代号为274A的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11Ps,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整个动力系统有着非常强的运动感。

此外,整个底盘非常有韧性,质感倍棒,搭配不错的NVH对于豪华感的提升非常到位。

丰田作为历史上故障率较小的企业,在可靠度这部分很少犯错误。而旗下RAV4、卡罗拉凯美瑞车型也都是可靠度榜单上的常客。

全新一代凯美瑞自上市以来,也一直都是月销过万俱乐部的常客。自诞生丰田全新TNGA架构以来,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和更有运动感的驾控调校,也是让凯美瑞这款中级车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

在动力部分,凯美瑞搭载2.0L、2.5L和2.0L混动版本可供选择,且同样拥有着极具运动感的底盘调校,这一代凯美瑞也是历代车型中最适合在山路行驶的版本。

可靠性方面也是毋庸置疑的,作为丰田品牌的畅销车型,品质部分还是很有保障的。

作为BBA中的畅销车型,也是全新一代的3系,很多人肯定会说,这怎么可能入榜呢。但其实我们的观念可能还是停留在E30、E36、E46等车型的时代,那时候的宝马3系确实存在着漏油的问题。

从上一代F系3系开始到如今的G系3系,在发动机部分的可靠性上来说,已经有了非常不错的进步。上一代F系3系自2013年上市至今已有7、8年的时间了,到目前来看这一代3系也并未曝光出发动机方面的问题。

全新一代G系车型在发动机部分的工艺更有保障,这对于一辆德系车型来说,已经有着向日系车型看齐的实力了。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一代宝马3系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更加豪华的设计和配置,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一代3系绝对是最值得入手的豪华中型车

动力部分有2.0T高、中、低功率3个版本可选择,当然最值得推荐的还是325i/325Li版本,动力满足日常使用,可佛系可激情,且日常用车成本也更加适合。

最后:相信看完本篇文章,对于这3款车型很多消费者会有自己的选择。也会有不少消费者会质疑,宝马3系会出现在这篇文章中。

但不得不承认,时代是进步的,不论是什么方面,汽车更是如此。我们有很多的观念都是从别人口中听到的,很多东西需要自己去接触。

特别是汽车这个对于我们来说不可或缺的大物件,中国的进步是靠我们所有人的进步来带动的。虽然此次疫情带来的影响较大,但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必定可以成功阻击此次疫情,共同胜利,加油。

评论(0)
上一篇 刺激!成功飞跃31.78米 这台车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疫情当下返程高峰 可靠度高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20-02-18 18:1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