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北京车展或将延期举办 重启时间另行通知

一猫汽车网 2020-02-15 16:24:42 图片作者:猫教授

据海外媒体Autocar透露,从北京车展组织者了解到,受当前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原定于4月21日开幕北京车展可能会延期举办,但具体延后多少时间需取决于疫情情况,但这并不是来自于官方的正式通告。

今年的北京车展原定于4月21日开幕,4月30日闭幕。然而,有业内人士透露,主办方已经通知参展商车展将推迟,而具体重启时间将另行通知。“这是非官方的,但我们很确定起码四月份不会有车展。”一位消息人士说,“具体情况取决于疫情的发展。”

北京和上海车展都已成为国际知名车展,每两年一次交替举办。北京车展对于中国汽车行业影响极大,目前的情况下汽车厂商也不太敢于大规模参展。北京车展每年接待约80万名游客,其中约5500名来自海外,主办约1200家来自14个地区的参展商。

不仅仅是北京车展受此次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19日的F1中国站比赛已经官方公布延期举行,具体日期目前暂未确定。就连远在欧洲的西班牙巴塞罗那也宣布,取消今年2月23日举办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览。不过好消息是,即将在3月2日举办的日内瓦车展,目前来看暂未受到影响。

评论(0)
上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下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北京车展或将延期举办 重启时间另行通知

一猫汽车网 2020-02-15 16:24: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