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居家生活代步首选,三菱全新Mirage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2-14 11:40:05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全新Mirage车型官图,新车已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遗憾的是该款车型尚未布局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采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双C型镀铬装饰条,并且在进气格栅边缘都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而在中网部分,设计了两条横置的红色线条,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两侧的LED大灯,看上去比较饱满,和进气格栅连成一片。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了梯形的轮廓,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两侧腰线贯穿前后,由前往后开始上扬,并且搭配全新多幅铝合金轮毂,看起来短小精悍,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整体上延续了老款的设计语言和布局,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6.5英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并支持车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内置的卫星导航等。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3A92的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78匹,峰值扭矩为1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会匹配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点评:随着城市交通情况日渐拥堵,人们对这种现象越来越无奈,与此同时,对小尺寸车型的向往也与日俱增。其实在许多国家,人们更倾向于选择小巧玲珑的两厢车,不仅在路上更加灵活,其极高的性价比和低廉的保养费用,也成为其一大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居家生活代步首选,三菱全新Mirage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2-14 11:40: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