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35.98万元起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明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2-13 10:59:52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已经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更加年轻化,并且在今年1月1日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5.98-45.98万元。近日我方从路虎官方获悉: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全系售价,让我们快速重温一下这款经典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采用了发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与路虎发现十分相似。并且进气格栅还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的全新轮毂,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除此之外,双U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内部也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车尾尾灯组内的布局也进行了调整,并且尾灯内部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排气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装饰,此外新车前后保险杠下部都配有银色防擦护板。

内饰方面,新车在细节之处也进行了调整,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屏、触控式中控空调等。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搭载英杰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3kW、14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3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9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以年轻化的定位为主,大多数人对这款车的初次印象应该是在香港电影【志明与春娇】中余文乐开的这款车吧,时隔多年,该车型也经过多次更新换代,而明日全新车型即将正式亮相,欣赏新车的同时,也不妨让各位重温一下自己的青春时代。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预售35.98万元起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明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2-13 10:59: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