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疫情结束 去哪买车更划算,车展还是4S店?

一猫汽车网 2020-02-12 15:12:36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众多企业纷纷停工停产,使得广大老百姓纷纷在家,不能出门。那么,等到疫情结束,各个行业开始复苏,作为喜爱汽车的各位,会不会考虑入手一台自己喜欢的车呢?那么去哪买,这就成了问题,买车的地方有很多,有的人可能直接去4S店就买了,但有一些人,则在车展的时候就把车子定下来,其实这两种方式的差别还是挺大的,但是有很多人都比较纳闷,那到底哪一种会更加好一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其实像一些大型的国际车展,比如中国三大国际车展,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广州车展,他们的目的其实不是卖车,他们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把自己的品牌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都知道,同时也可以向广大车迷传播一下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和相关汽车文化等。其实他们也是有4S店的工作人员在里面的,我们可以从那里直接订车,但是这种活动参加的大部分都是汽车厂商,而并非是4S店,所以能不能卖出去车不是他们在此所关心的重点。

所以在这种车展买车,和去店里直接购买,价钱应该差不了多少,而且有一些豪车可能是限量预订款。如果你比较有钱想买一辆限量版的车型,那你可以直接在车展上订购,因为这些车子大多数都是参加的国际车展,所以我们如果去参加的话,那最好还是先饱饱眼福再说吧。

除了国际车展,还有一种就是以卖车为主的车展了,规模大小不一,其实他们目的就是为了卖车,他们可能会搞一些优惠活动来吸引我们,甚至有的时候优惠幅度很大,这种时候,你就要多想想了,优惠幅度这么大,自然是有其他原因的,如果是一些紧俏不愁卖的,他们肯定不会实行降价。

而这些优惠幅度比较大的车型大多是一些利润不高,或者是平时销量不是特别好的车型,甚至可能会是库存车。在这时大家就要考虑清楚再买了,其实他们给出的优惠和4S店也差不了多少,既然这样,大家根本就没有必要去这种车展买车

经过一番讲解之后,大家心中是不是都有了答案呢?其实也不能说,在哪买车好,在哪买车不好,主要还是要看具体情况,像一些大型车展我们就不要考虑了,如果是小车展大家可以先在现场多了解一下,然后再去4S店问问情况,之后再综合对比一下,自然会有答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疫情结束 去哪买车更划算,车展还是4S店?

一猫汽车网 2020-02-12 15:12: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