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是什么操作?领克06百公里才1.5L油?

一猫汽车网 2020-02-11 12:00:10

近日我方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领克06、06PHEV的详细动力配置,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及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而后者的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5L。

从整体外观来看,领克06总体尺寸定位在紧凑级SUV水平,如果只看长度,该车型只有4340mm,但是车辆轴距达到2640mm,可见小尺寸并不会影响到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从细节来看,车辆的外观设计也是比较熟悉的,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有点保时捷的味道,但是狭长的中网设计又把二者巧妙的区分开了,使得更容易辨别。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领克汽车将会提供更加丰富的选装配置,因为申报信息当中已经出现了非常多的外观套件,仅仅轮毂造型就区分为4种不同风格,而且包括不同颜色搭配的装饰条。

动力方面,06燃油版搭载的1.5T发动机领克全系以及吉利旗下的星越博瑞等大部分车型上有所使用,不管是在动力性能,还是油耗上均有不错的表现,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L。

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混动版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5L。


点评:众所周知, 领克汽车作为一个更加年轻的汽车品牌,在车型推陈出新方面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其中领克05和领克06两款SUV车型都将会在2020年正式上市。目前领克家族车型已经基本完善,除03以外,重点均放在SUV车型领域。而本次推出的06,如果价格控制在10万左右,那么对领克品牌的粉丝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这是什么操作?领克06百公里才1.5L油?

一猫汽车网 2020-02-11 12:00: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