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未来/实用两不误 新宝骏E300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10 18:07:19 图片作者:猫邦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新宝骏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新宝骏E300,这也是新宝骏旗下首款纯电车型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新宝骏家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车身到处充斥着圆角矩形设计元素。而双色的车身配色,以及车身下半部分的外扩设计,突显出车辆的未来感和科技感。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得益于矫健的车身尺寸和结构设计,让整车非常的灵动。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化繁为简,三辐式多动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简洁易用,又富有科技感。同时,这块屏幕也是整车互联的主屏幕,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可与手机形成无感连接,可与手机资源虚拟化共享,应用和服务可多设备共享,控制家居、车内疲劳监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日程卡片等均可实现。

车内极简设计的好处,便是全液晶仪表后方和中控台上方等区域均可用于放置物品。且中控部分为全独立设计,若停车后主驾侧不便下车时,可直接从副驾区域下车,非常的便利。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由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最大马力为39Ps,配备容量为2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关于续航等数据目前未知,一猫说车将持续关注该车最新动态,请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未来/实用两不误 新宝骏E300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10 18:07: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