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路虎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 硬钢7系/S级

一猫汽车网 2020-02-10 11:58:47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路虎全新轿车渲染图,新车整体采用了轿跑风格设计,车身显得格外修长,前脸造型为典型的路虎家族风格,尤其是灯组以及进气格栅。

众所周知,路虎一直以来都是生产SUV的汽车厂家,从未涉及轿车领域,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也侧面证实了路虎要向轿车领域发起冲击了,并且对应的还是豪华轿车市场。

其前脸造型和路虎揽胜运动版以及星脉都有传承,但尾部造型更加独特,贯穿式的尾灯很有辨识度,但C柱延伸到尾部的线条有些诡异,从前脸的厚重直接跨越到了尾部的单薄,让人有些措手不及。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路虎旗下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450N.m,推动一台轿车应该是绰绰有余的,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没有得到车辆参数的相关信息,但从图中也能窥探出,车身长度超越了5米,未来对应的竞争对手会锁定BBA的豪华轿车,但在这个级别中7系、A8、S级牢牢把控着超过90%的市场份额,所以路虎的豪华轿车要想突围还需要时间和品质的磨练。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路虎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 硬钢7系/S级

一猫汽车网 2020-02-10 11:58: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