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旗下第一款新能源车型 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0-02-09 20:15:13 图片作者:猫新

在此前规划中,雪铁龙品牌有望在2025年底将旗下所有车型推出新能源版本,本次发布的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就是旗下第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将在2020布鲁塞尔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国内天逸C5 AIRCROSS插电混动版也有望在2020年内上市。

雪铁龙C5 AIRCROSS插电混动版外观与普通版在设计上保持一致,带有层次感的前脸还是很独特,为了让新能源车型具有一定识别度,前保险杠和侧面黑色造型位置使用了蓝色进行点缀。

汽油版本雪铁龙C5 AIRCROSS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很时尚,插电混动版本也是保留了内饰大量的软性皮质包裹材质,样式设计上虽然保持了法系车的美感,但是这款SUV内饰的设计确实与众不同。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保持了时下主流的搭配,便利的电子挡杆搭配在内饰很有质感。

雪铁龙C5 AIRCROSS插电混动版搭载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电动机最大功率81kW,综合最大功率165kW。混合动力模式下能够爆发出225匹马力,而最终纯电行驶模式下续航为55公里。

国内新能源车型相比前两年已经越来越成熟,车型和续航都在增加,不仅解决了消费者担心的多种问题,在车型上各大车企也在不断完善。雪铁龙品牌推出的新能源车型相对较晚,但是凭借以往汽油版车型的优势,雪铁龙旗下车型还是值得肯定,此次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在国内可以说是顶压前行,同时也让很多消费者有所期待,相信随后雪铁龙旗下新能源车型不会让大家失望。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旗下第一款新能源车型 雪铁龙C5 AIRCROSS插混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0-02-09 20:15: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