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共同战“疫”,四“线”齐发,东风日产再行动!

一猫汽车网 2020-02-08 21:24:10

驰援湖北 四“线”齐发

2月7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风公司”)启动第三批捐赠行动,联合旗下公司再次捐赠2000万元款物支援抗击疫情工作。东风日产积极响应,再次驰援湖北,宣布将通过东风公益基金会,追加捐赠现金300万元人民币,用于医护人员生活补贴,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等)购买,以及对病逝医护人员、病逝患者家属的关怀慰问。

除了驰援抗击疫情的“大前线”,向疫区捐资捐物外,东风日产还从自身行业特性出发,推出针对性的业务,援之以心,与社会各界共同战“疫”。

守护千万车主的“交通线”:为所有东风日产车主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及8项免费安全检测;

共筑医护人员的“保障线”: 为湖北省医护人员及支援湖北疫情的全国医护人员名下的东风日产品牌车辆,提供2020年全年免费基础保养服务;

延长保有客户的“服务线”:为疫情期间原厂保修及延保服务到期的车主,自动延长保修权益至4月30日;对首保免费检测及二保免费保养服务不再限制时间及里程;为疫情期间保养套餐服务到期的车主,自动延长服务权益至4月30日。


抗击疫情 步履不停

抗击疫情,东风日产一直在行动。

早从1月23日起,东风日产便积极参与、配合东风公司、日产汽车公司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有限”)的捐赠动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继1月23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之后,东风公司于1月26日再度携手包括东风有限在内的旗下企业,向湖北捐赠2600万元,累计捐赠3600万元人民币。

1月29日,日产汽车、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东风有限联合旗下事业部,捐赠500万元人民币和10万副口罩,用以支援湖北省针对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

在疫情面前,东风日产不仅关注抗疫前线,更心系每一位并肩同行的车主家人,休戚与共的经销商伙伴。

面对车主家人,从2月1日起,东风日产联合全国专营店迅速推出针对疫情防控的“4大行动 10项措施”,为客户提供感心服务,让客户到店放心、关怀暖心、看车省心、试驾安心。

面对经销商伙伴,东风日产于1月28日率先发布《东风日产2020新春开工指引》,通过“减负释压”、“政策松绑”、“供给保障”、“平台赋能”的政策组合,明确支持经销商的“十六字方针”,减轻经销商的经营压力。

大战当前,信心比黄金可贵。当下,人员、物资正八方驰援武汉等地区,东风日产作为主流合资车企,一直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为企业使命,愿和全国人民一起攥指成拳,合力致远,共同战胜这场疫情!

最后,祝愿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平安归来,胜利凯旋,向您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严寒褪尽才有春回大地,历尽磨炼方可破土重生,相信待凛冬离去,必将迎来春暖花开。中国加油!湖北加油!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共同战“疫”,四“线”齐发,东风日产再行动!

一猫汽车网 2020-02-08 21:24: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