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溜背/强动力 奔驰新款GLC车型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07 16:32:54

一猫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GLC车型部分信息,新车将在今年推出GLC43 4MATIC和GLC43 4MATIC Coupe两款车型。

外观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并且搭配一体式大灯。

车身侧面,因为是大溜背造型,所以从侧面看去,车身比较低矮,但是如果从俯视的角度看去,车是非常长的。除此之外,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风格,增加车身流畅感的同时,又显得层次感分明,并且配备19英寸多辐式合金轮毂,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豪华科技感十足,新车采用全新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12.3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7kW,峰值扭矩52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GLC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也是奔驰推出的首款跨级车型,从外形看去,应该定位于城市SUV,但是这种车身造型最早出现在宝马X6身上,之后又出现X4,在这种情况下,会为其买单的消费者可能大多数都是奔驰的忠实粉丝吧。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大溜背/强动力 奔驰新款GLC车型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07 16:32: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