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凯雷德正式发布 首创曲面搭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20-02-06 16:50:23

一猫汽车讯 我方从海外获悉,凯迪拉克品牌旗下旗舰车型全新凯雷德也已正式发布,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北美市场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脸采用两种不同风格设计,分别配备网状以及多横幅金属镀铬格栅,并且装配了全新样式LED灯组。

车尾没有像车身前脸一样采用两种风格设计,而是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搭配全新样式尾灯组,点亮后进一步增加品牌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一体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幕。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业内首创的曲面OLED显示系统及业内首次搭载AKG汽车音响科技,配备增强版Super CruiseTM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届时可真正实现在高速公路上释放驾驶员双手的极致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3kW,峰值扭矩623N.m,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首次推出了3.0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


点评:凯雷德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旗舰车型,相比XT4、XT5、XT6而言,凯雷德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才能算得上是一线豪华车吧,而本次推出的全新凯雷德,其配置,做工等方面可谓是精益求精,希望将来投入中国市场,会有一个不错的反响。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全新凯雷德正式发布 首创曲面搭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20-02-06 16:50: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