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两驱豪华型 凯迪拉克XT4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2-05 19:21:19 图片作者:猫新

紧凑SUV一直热度不减,很多豪华品牌也在陆续推出全新车型,就像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凯迪拉克XT4,2020款车型在1月份刚刚上市不久,新车外观设计和配置都有所变化。下面猫新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在推荐之前还是老规矩,简单介绍一下这款2020款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自2018年上市以来便受到年轻消费者关注,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给同级别车型带来不小压力,例如奔驰GLA、奥迪Q3。在设计以及空间上都很出色。此次2020款凯迪拉克XT4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丰富了配置,在配置上更有优势。同样是9款车型,在动力不变的情况下,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余地更多。

颜值对于凯迪拉克车型那是绝对的优势,虽然整体轮廓一直保持凯迪拉克家族的设计风格,修长的流线一直被保留,最典型的就是大灯位置的日间行车灯,旗下车型也都在使用。

车尾的设计比前脸更加运动,竖向LED尾灯增加一定识别度,双出排气尾喉也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设计风格,多辐轮毂应该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凯迪拉克XT4绝对算得上运动居家小能手。

内饰整体设计也很时尚,中控台带有一定倾斜角度,液晶屏内嵌在中控台中间。方向盘和中控台下面采用相同的元素,看上去很有质感。

凯迪拉克XT4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9款车型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这款2.0T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41马力,动力表现也胜过同级对手。

在动力系统不变的情况下,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根据个人需求而定,两驱最低配与四驱最低配相差5万元,两驱最高配与四驱最高配相差9.7万元。差距还是比较明显。对于一款紧凑级SUV,经常在城市中驾驶,两驱版本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如果经常处在雨雪多的城市,选择四驱系统很有必要。

9款车型最主要的选择方式还是锁定在配置,选择2020款 28T 两驱豪华型是两驱版本的第二个配置车型,在配置上相比最低配更高,售价27.97万元。

两驱豪华版本与四驱最低配车型相差3万元,在配置上相差: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GPS导航系统、BOSE扬声器、自适应远近光。可以看出,凯迪拉克XT4就算是低配车型在配置上也比较高,因此除了四驱系统,选择低配车型完全满足家庭使用。

编辑总结:凯迪拉克XT4一直是一款热度很高的紧凑级SUV,外观和内饰都拥有着较高的颜值,在配置上也表现出色,就算是低配车型也能够给你带来想要的配置。这两年凯迪拉克不仅是SUV,就连轿车也不断推出新款。例如凯迪拉克CT5,一款保证动力与舒适性的后驱车型,而今天凯迪拉克XT4虽然是不同风格,但是同样继承了家族的造车风格,适合年轻人通勤与家庭使用的紧凑级SUV。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推荐两驱豪华型 凯迪拉克XT4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2-05 19:21: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