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逸动PLUS即将面世 环抱式驾舱/1.4T

一猫汽车网 2020-02-05 15:31:45

一猫汽车讯 我方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A级轿车逸动PLUS计划于3月17日正式上市。从长安汽车现有PLUS车系的定价方式来看,预计该车价格在7-8万元上下。

外观方面, 貌似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一体式大灯组,相比于在售的逸动车型,全新逸动PLUS的前脸造型更加犀利和动感。

尾部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贯穿尾灯,并且采用双边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整体上看,风格以年轻动感为主, 但是深色的搭配又不失稳重,10.25英寸触控式双联屏彰显科技感,环抱式驾舱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此外,座椅靠背3D侧翼支撑,配以电动6向调节,营造出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采用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


点评:逸动作为长安汽车推出较早的车型之一,在中国拥有的消费者还是比较多的,但是在10万元左右这个竞争非常激烈的细分市场中,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实力都不弱,而本次全新逸动的推出,又将会对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长安逸动PLUS即将面世 环抱式驾舱/1.4T

一猫汽车网 2020-02-05 15:31: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