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感豪华属性依旧 宝马iNext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05 13:30:48

一猫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Next谍照图片,作为宝马旗下首台量产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和观众见面。

外观方面,从谍照图中看,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近年来宝马车型的设计风格,对部分设计增加了尺寸,从而使整体看起来更加彰显运动豪华属性,比如进气格栅的双肾设计,基本和宝马X7保持一致。

车身侧面来看,C柱的轻微溜背式造型设计,使整体车身更显修长,同时也让尾部有了更加完美的包裹性,并且新车搭配全新铝合金多幅轮毂。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最新人机交互系统和贯穿式液晶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进行驱动,电池最大功率可达400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点评:从之前关于该车型的新闻中就可得知,iNext作为宝马旗下首台量产纯电动SUV车型,宝马对iNext的生产工厂投资了大概4亿欧元,可见宝马对它的重视程度,如果该车型未来投入中国市场,摆在消费者面前的还是那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它的续航里程能否让消费者放心。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动感豪华属性依旧 宝马iNext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05 13:30: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