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和动力兼备 全新AMG E63车型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04 17:12:31

近日我方获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全新AMG E63车型渲染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和观众见面。

前脸方面,采用全新家族设计风格,造型更加圆润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底部两侧通风口造型也非常具有吸引力。

车身侧面,硬朗动感的腰线贯穿车身,让整个车身侧面更显修长,并且轮毂使用多辐式样式。车尾方面,尾门上方装配了碳黑小鸭尾式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新样式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作为梅赛德斯-AMG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性能车,E63凭借个性的外观以及强大的动力性能在国内细分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随着本次新款的推出,作为老对手的宝马奥迪,自然不会“坐以待毙”。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外观和动力兼备 全新AMG E63车型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04 17:12: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