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颜值打五颗星的锐际 安全出行亦有犀利彰显!

2020-02-25 11:48:01 搜狐汽车

导语:颜值打五颗星的锐际 安全出行亦有犀利彰显!


汽车行驶过程当中的安全水平一直以来都心系老百姓的心。当前,新的车型轮番上演角逐大戏,有很多配置比较好且具有性价比的新车在本轮竞争当中拔得了头筹,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比如今天要介绍的福特锐际。

福特锐际自从上线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作为今年福特的重头戏,锐际被予以了太多的厚望。当然,凭借福特团队在汽车技术上的专业实力,这一款SUV自然也不会令用户失望。

对于锐际的第一印象,大多数用户都认为可以给出五颗星。经典的设计,凸显出锐际的家族风范,八边形进气格栅磅礴大气,还有星穹式设计助威呐喊,彰显出了福特锐际的进击风范。整车拥有“肌肉感”的线条,曲面设计营造出了更唯美的光影效果,以水滴动态美学为主格调的SUV,显得更活力而大气,令人感觉在硕大的驱壳之下,埋藏着一颗温柔的“心”。

锐际

当然,美丽的外壳只是判断汽车好不好的一个次要因素,只有内在做得好,才能经得起市场和用户的考验。所以接下来,本文也将会针对福特锐际的安全性能的问题进行详细剖析,给大家分析一下在美丽的外壳之下,锐际是否还具备一颗温柔呵护且无坚不摧的“心”!

在汽车安全驾驶的设计范畴上,福特团队为锐际植入了更多前卫元素。首先是高强度的笼型车身,50%的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车体材质,全面构筑无坚不摧的外壳,值得一提的是,锐际的A柱到C柱之间使用的是强度高达1700Mpa的冷淬马氏体钢,该结构能在汽车发生碰撞时大幅提高安全系数,降低因事故而造成的人员损伤。除此之外,锐际还配置了七个安全气囊,甚至全系标配有膝部安全气囊结构,营造全方位的安全守护体系。其次,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的添加亦是本车的亮点之一,当车速超过5KM/H 时,在一定条件下,系统能迅速感应前方移动的汽车与行人,随即发起辅助制动或全制动操作,降低意外发生机率。

安全出行重于泰山,福特锐际不仅拥有美丽的外壳,亦拥有更坚实的内在,安全出行品质得到了犀利彰显,全方位护航用户出行。开着这样一台车出行,相信用户会更无后顾之忧!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配置表现不错 拍2020款 GLE 350 动感型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