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视频号 > 正文

复工路上有风险?不要慌,Ta能严防死守时刻“罩”顾你

2020-02-24 10:37:58 头条汽车

导语:解决各类痛点 这4款15万元轿车值得你换


新冠病毒袭来,全民开启防疫模式。基于对公共交通或出现交叉感染的疑虑,私家车成为疫情期间,相对令人心安的出行方式。在焦灼的疫情下,消费者对汽车健康防护功能的需求爆发,人人渴望能够"自由呼吸"。这时候,除了口罩外,汽车的空气净化系统,能否有效隔离病毒,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以风行T5/T5L为例,这两款车均搭载了高效的空气净化系统,时刻"罩"顾每一位驾乘者,能在十面霾伏的天气下大显身手,让车内空气远离粉尘颗粒的濡染,带来如北欧一般清新的空气。不过问题来了,风行T5/T5L的这套空气净化系统,到底凭借哪些"技能",让消费者免去充当人肉过滤器的烦恼?接下来,请随小编一探究竟。

技能一:PM2.5活性炭滤网

车内作为一个相对密闭的空间,防病毒也好,diss雾霾也罢,其核心就是保证车厢密闭,与外界环境隔离。那么,车辆保证良好的气密性肯定是基础,另一个就是阻碍的外界"有毒"空气进入,而外界空气进入车内最主要的窗口,就是空调系统,因此空调滤网成为防雾霾和防病毒的关键。

从风行T5/T5L的空调系统来看,搭载了PM2.5活性炭滤网,对0.3um颗粒过滤效率高达90%以上,既能有效将病毒、细菌等拒之门外,同时还可以吸附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以及甲醛气体。可以说,PM2.5活性炭滤网的配备,等于给风行T5/T5L戴上一个"口罩"。

技能二:PM2.5传感器

在小编眼中,PM2.5传感器如同"贴身管家",可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并与车外空气质量进行对比。对于风行T5/T5L配备的PM2.5传感器而言,可实时监测车内PM2.5浓度,并上传数据给车内显示大屏,当PM2.5值≥75ug/㎡时,用户可语音控制空调,切换为车内循环,并启动负离子发生器进行净化,全方位保证车内空气质量,达到优良级别以上,让驾乘者自上车那一刻起,就相当于置身于"移动的森林氧吧"。需要强调的是,用户还能在出发前,"足不出户"待在家里,通过手机上的APP,远程控制开启车内空调,避免外界空气的污染,让自己上车后,就能净享"森呼吸"。

技能三:负离子发生器

所谓的负离子发生器,具有杀菌、加湿、消烟除尘等功能,其在产生大量负离子的同时会产生微量臭氧,二者合一能更强地吸附各种病毒、细菌及烟雾粉尘,因此也能有效减少车内人士抽烟产生的烟尘。风行T5/T5L搭载的负离子发生器,在除菌(抗菌)性能测试中,1小时除菌效率达99%,让车内防疫更加安全高效。即使用户长时间驾乘,依旧可以保持车内空气清新,享受愉悦心情。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庚子鼠年的春节气氛变得无比凝重。口罩脱销、酒精难求,人们都在想尽一切办法隔离有害空气和病菌。在这样的情况下,许多人都为复工出行感到焦虑,想要拥有一台自己的私家车的欲望,也变得空前高涨。从风行T5/T5L搭载的高效的空气净化系统来看,无论PM2.5活性炭滤网、PM2.5传感器,还是负离子发生器,三大"技能"都能"精诚合作",同坚守、共守护,构筑你的专属健康堡垒,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配置表现不错 拍2020款 GLE 350 动感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