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同心筑力 共克疫情“左中右出行”在行动

2020-02-20 10:42:58 今日头条

2020,庚子鼠年,这个春节不同于往年,新型冠状病毒成为全国人民最牵肠挂肚的事情。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左中右出行”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

作为租车行业领先品牌,“左中右出行”,始终坚定地走在公益事业前列。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左中右出行”积极关注疫情进展及防控需求,快速反应,主动作为,2月13日,在广州、天津、金华等地为政府、社区服务中心免费提供50余辆防疫专用车,用于政府巡逻,防疫排查等工作。在广州的交车仪式现场,左中右广州公司负责人李光锋说:“同心筑力,共克疫情,左中右一直在行动,用车方面有任何需求,我们定当全力支持!”,疫情不停,公益之行不止。

同心筑力 共克疫情“左中右出行”在行动

(图为广州防疫专用车)

同心筑力 共克疫情“左中右出行”在行动

(图为天津防疫专用车)

同心筑力 共克疫情“左中右出行”在行动

(图为金华防疫专用车)

关于疫情期间返程,各城市出行用车需求激增的社会问题,“左中右出行”充分利用车辆资源优势,优化现有价格,在为全国用户提供安全出行的同时,持续传递爱心,也将签约订金的10%捐助于疫情防控工作。

同心筑力 共克疫情“左中右出行”在行动

同心筑力 共克疫情“左中右出行”在行动

安全方面,“左中右出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做好车辆的相关保障工作,同时进行全员线上宣传贯彻科学预防、隔绝病毒的相关防护知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记者了解到,“左中右出行”车辆安全保障队,每天都会对所有车辆进行全面安全消毒。工作人员介绍说:“疫情期间,交通不如之前便利,我们需要把每台车子消毒干净,让有出行需求的市民能够有一部属于自己的代步车,做好出行保障,我们的工作非常有价值! ”此外,“左中右出行”发起“左中右出行关爱行动”,为疫情期间需要出行的用户提供公益租车,截止3月31日,租赁左中右电动汽车,每日用车费用最低将低至10元起,为出行建立安全屏障,搜索“左中右出行”公众号即可办理。

疫情当前,每个社会个体的付出,都让我们感受到温暖与美好。就像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人民政府发给左中右出行的感谢信中写的一样:“因为社会各界同仁志士伸出了援手,为病毒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有了这份爱心和帮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人民更加幸福。”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