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全民“抗疫”,有我一份!

2020-02-19 12:34:16 盖世汽车

导语: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全民“抗疫”,有我一份!


近日小编了解到,2月17日,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首次降到79,这确实是令人激动的数字。这说明,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扼制。与此同时,不少企业也陆续开始复工,虽说“抗疫”行动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不能掉以轻心。因此上班通勤,自驾无疑还是最为“稳健”的选择。

image.png

在特殊时期,作为中国SUV领军企业,哈弗贴心的推出了一系列购车政策,既贴心又温暖。即日起,“为爱行动,众志长城”系列线上购车活动正式启动。“零接触”购车方式,避免不必要的接触。无论是“全民经纪人”、“一口价购车”还是“线上直销会”等活动,都能够精准解决用户购车难题,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把车带回家!

image.png

 

以目前年轻用户非常青睐的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以下简称新H6 Coupe)为例,在“全民经纪人”活动的加持下,用户可以获得2000元购车优惠券。不仅如此,这2000元还能够和终端至高17500元综合钜惠进行叠加,这样给力的双重福利,恐怕不多见吧。

不仅如此,针对有用车需求的老用户,2月20日-3月20日期间,在哈弗智家APP及京东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特别推出“宅家时光,服务健康”活动,包括低价车品,免费赠送杀菌套餐等,让用户日常用车更安心、更实惠。

image.png

 

购车福利政策是锦上添花,而真正要想打动用户为之买单,硬核的产品力必不可少。新H6 Coupe搭载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以超高的智慧为自驾出行的朋友“排忧解难”,路程导航、影音播放、拨打电话、查询天气、车辆控制等,它都能轻松帮你一招搞定,堪称最佳路友。

疫情无情,新H6 Coupe有“情”

受疫情影响,大家的心情都不美丽,为了让前去上班的朋友以饱满的心情迎接工作,新H6 Coupe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image.png

 

据小编了解,新H6 Coupe的海量音乐库数据超乎想象,竟然有2000万+首的在线QQ音乐收听服务、以及考拉FM10万+档在线电台收听服务,除此之外还有海量段子、相声等个性内容任君享受,有了新H6 Coupe,你不仅可以听歌、德云社的优质相声集锦、FM实时播报的疫情解读、令人哈哈大笑的笑话等,都在等着你“翻牌”。

一声“你好,哈弗,放一首《岁岁平安》”,瞬间李宇春和肖战合唱的歌声便充满整个车内,“黄鹤楼,长江水,一眼几千年,愿亲人,都平安”,小编想,这无疑是大家此时此刻的最大心愿了。听着美好的歌声驾着车,让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才能更好的做好工作。

出门在外自给自足,强大导航无需担心

同样是受疫情影响,为了安全起见,很多地区路段已经进行了封路措施。小编就有个同事,第一天上班因为家附近道路封锁,又因为没有自驾车,迷路+无交通工具,双重困扰阻断了他上班的路。

image.png

 

但有了新H6 Coupe就不一样了,以上两项困扰通通Say Byebye。新H6 Coupe可以联合高德导航给用户提供丰富全面的道路信息,利用语音交互的优势,用语音控制就能使用实时路况导航、支持3D动态地图、动态交通信息等功能。当你遇到封路状况,只需要说出“想要前往伊莎文心广场最近的一条路”,系统便会给你重新规划一条又近、又顺畅的路线,让你不会因路况而烦忧。

image.png

 

疫情期间,上班不易,防护更加不易。在这个非常时期,哈弗为用户以更低的价格提供购车需求,让用户低价圆梦自驾出行。不仅如此,新H6 Coupe也很“争气”,凭借过硬的智慧头脑顺利帮助用户自驾出行,不愧是全民追捧的热门选择。更值得一提的是,新H6 Coupe还带有空气净化系统,有效阻隔有害气体,让开车更安心。有爱的品牌+智慧的汽车,相信在全民共同的努力下,疫情定会早早被打败,而驾驶着新H6 Coupe的我们明天会更好!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