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科尼赛克新车预告图

2020-02-18 11:36:28 汽车之家

导语:日内瓦车展亮相 科尼赛克新车预告图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科尼赛克将于2020年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的预告图也一并发布,展示了尾部的部分细节。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即将于2020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分段式尾翼,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Jesko有几分相似,此外我们还发现新车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进行减重。

科尼赛克 Agera 2016款 Agera RSR

  目前关于新车内饰和动力方面的配置尚无详细消息,但外媒称新车或搭载5.0T V8发动机,并将有可能和Regera一样采用插电混动驱动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配置表现不错 拍2020款 GLE 350 动感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