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携手战疫 全情助力 北汽昌河责任担当使命必达

2020-02-13 15:45:44 选车网

庚子鼠年的初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为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而不懈努力。北汽昌河在北汽集团的统一战略部署下,积极响应、高效执行,为持续驰援抗疫勇担责任,使命必达。

春节期间,北汽昌河第一时间为重点疫情地区输送24台防疫物资全封闭运输车,保障一线物资运输;随后,沧州市政府集中采购的167台北汽EV5作为公共卫生专用车准时交付,助力提升基层公共卫生防疫应急和服务能力;同时,北汽昌河携手“摩范速运”,为抗疫一线与民生用车无偿提供服务与保障;为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北汽昌河还出台了多项支持政策,帮助经销商减负释压,并发布五大服务承诺保障,全心呵护、关爱车主。

抗“疫”同频 24台物资车火速驰援一线

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这场疫情对集团上下和北汽昌河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出了极大考验。疫情发生后,北汽集团当即向湖北、浙江、北京、广东、湖南等重点疫情地区捐赠24辆北汽EV5,作为防疫物资全封闭运输车,驰援当地医疗和救援物资输送。北汽昌河紧急动员,集结资源高效完成车辆准备和运输。


图片1.png


黄骅工厂质量管理部和总装车间技术人员按照规范标准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高标准出厂。为满足疫区运输必须加装紫外线消毒灯的特别需求,技术中心与改装厂多次沟通,最终确定了最优方案。


图片2.png


在质检部门紧张工作的同时,营销中心服务部也立刻启动部署,克服春节假期外协机构人力短缺及运输过程中防疫安全等难题,经与物流公司反复沟通,最终将车辆如期运抵各地。


图片3.png


“我们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解答车辆使用过程中的任何咨询。”对营销中心服务部的所有人来说,大家都在克服困难,为抗疫前线出一份力

“疫”线先锋 167台公共卫生专用车深入沧州乡镇

除了响应集团号召驰援一线,北汽昌河在支持基层抗疫工作方面持续推进。2月8日,沧州市政府紧急采购了167台北汽EV5,作为渤海新区和各县(市、区)167个乡镇卫生院公共卫生专用车


图片4.png


接到交付通知后,北汽昌河相关工作人员凌晨便从北京动身赶往沧州,协助黄骅工厂检查车辆状态及配件,并于当天上午顺利完成交付。北汽昌河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对各区县疫情防控人员进行了车辆使用指导培训。


图片5.png


作为公共卫生专用车的北汽EV5全封闭车身与驾驶室完全隔离,可以用于医疗物资运输,也可以运送疑似病例,适用于当前高传染性的新冠病毒肺炎防疫工作,而其操控性和通过性等特点在乡镇道路条件下使用也游刃有余。北汽昌河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成为沧州基层公共卫生防疫的坚强后盾。

公“疫”奉献 联袂摩范速运为爱心续航

疫情防控关键期,保障医疗与生活物资供应同等重要。北汽昌河携手华夏出行旗下城市物流品牌“摩范速运”,提供1500辆北汽EV5,针对北京、长沙、郑州、深圳、广州、成都、西安、重庆、昆明、苏州等十座城市,无偿为政府、公益组织、行业协会及防疫配送的企业提供运输服务,全力保障抗疫与民生物资运输。




图片6.png

图片7.png


在各地物流运输尚未全面恢复之际,北汽EV5提前火热开工,并承受了超出以往的运输压力。为此,北汽昌河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保障机制,全程开启线上/电话咨询、解答等服务,并保障24小时道路救援,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公益车辆需求,维修服务全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护工作规范进行。


图片8.png


抗疫情、战春耕,北汽昌河同时还全力守护百姓“菜篮子”。2月9日,北汽昌河EV5被指定为国家扶贫办在北京地区老百姓菜篮子进社区的首批测试用车,本月正式投入运营。作为“摩范速运”主力车型,北汽EV5承担起消费扶贫电商平台菜蔬货运的重任。运营初期,北汽昌河还将提供24小时全天候跟随服务,高效物流保障货品供应。

“疫”诺千金 减负经销商携手共克时艰


图片9.png


当前,重要国计民生领域已开始复工复产,而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国民经济领域也将稳步恢复。为缓解疫情期间经销商的经营压力、支持经销商稳健有序开展日常业务,北汽昌河出台“3大支持、4个助力、2项管理”等综合举措,切实为经销商“减负释压”。


图片10.png


北汽昌河制定了销售、服务和广宣“3大支持”政策,帮助经销商减负提效。

在销售支持方面,北汽昌河制定了业务保障制度、销售目标免考核、财务减负、关键业务线上支持、线上培训赋能、培训执行以及新建店支持等7项具体措施。

在服务支持方面,拓展多种物流运输渠道,确保疫情期间经销商所需整车资源快速送达到位,同时通过24小时救援、严格防护、暖心消毒服务、服务上门和延期保养等五大服务保障,帮助经销商提高服务质量。

在广宣支持方面,通过精准覆盖客户群体、优质网销平台支持、多种宣传物料及统筹策划等维度,帮助经销商取得营销效果最大化。

为支持经销商日常运营管理,提升运营质量,北汽昌河还提出“4个助力”经营举措,包括线上营销、线上集客、客户上门服务,以及线上二网管理等。


图片11.png


此外,北汽昌河认真落实防疫要求,制定了“2项管理”举措,帮助经销商做好疫情期店面管理及车辆消毒,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疫情防控战役中,北汽昌河勇担责任、牢记使命,企业上下齐心协力,投入入火线驰援、基层服务和公益助力等事业,并携手经销商积极应对挑战、共渡难关。北汽昌河在集团统筹下,与兄弟单位一起,铸就抗疫防疫的“铜墙铁壁”,有信心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