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上市 售202.80万

2020-02-12 11:29:19 爱卡汽车网

导语: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上市 售202.80万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敞篷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02.80万元。与普通的敞篷版车型相比,该限量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配备了“极夜流星套装”,但动力部分依旧搭载由1.5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宝马i8限量版宝马i8 Ultimate Sophisto

  此前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的宝马i8 Ultimate Sophisto是i8极夜流星限量版的海外硬顶版车型,除了硬顶和敞篷外,二者整体设计语言保持一致,采用了专属的Sophisto Grey金属漆,在封闭式前格栅、20英寸的轮圈等位置采用了铜色进行点缀。此外,i8极夜流星限量版还采用了深色软顶敞篷。

宝马i8限量版

宝马i8限量版

宝马i8限量版

  内饰方面,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与普通版车型无明显区别,配置部分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后驻车雷达、HUD抬头显示、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加热、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宝马i8限量版

  动力方面,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依然搭载由1.5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最大扭矩为3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最大扭矩为25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75kW(374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续航里程方面,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为50km。

  编辑点评:通过我们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本次上市的新车将是宝马i8的最后车型。未来,旗下纯电动SUV车型iX3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iNEXT和i4也有望在明年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配置表现不错 拍2020款 GLE 350 动感型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