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自带森林空气净化系统,长安凯程F70为健康出行护航!

2020-02-11 13:51:04 一猫编辑

导语:自带森林空气净化系统,长安凯程F70为健康出行护航!


 

这个春节应该全国人民都会终生难忘,受疫情的影响,可以说全国人民自觉“禁足”在家,大街小巷门可罗雀。而随着工作日的到来,很多人都开始返工或者开始为生活奔波。但目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近期通过官方报道得知,病毒除了飞沫传播、接触间接传播之外,还可能会通过气溶胶传播。

什么是气溶胶传播?是不是空气传播呢?驾车出行会不会被感染呢?在这里先给大家介绍下什么是气溶胶传播。气溶胶在科学上的广义概念是指悬浮在气体(如空气)中所有固体和液体颗粒(直径 0.001100 微米)。气溶胶传播是指飞沫混合在空气中,形成气溶胶,吸入后导致感染。而关于此次新冠肺炎的气溶胶传播,专家指出在附近没有近距离患者飞沫时,健康人感染的几率比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都低。所以大家不必过于紧张。但是,应对疫情该做的防护还是不能马虎。特别是目前面临返工潮,很多人尽可能的避免乘坐公共交通,而是选择自驾出行。

这个时候,如果有一辆自带空气净化装置的车,那么坐在车里,就像被N95口罩包裹着一样,是不是会让人感觉很安心。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自带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的大皮卡——中欧合作全球新一代大皮卡长安凯程F70

长安凯程F70是一款长安汽车与国际知名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联合打造的全球新一代大皮卡,其搭载forest air 第二代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可实现过滤和杀菌两大功能。过滤功能:可过滤空气中的粉尘及PM2.5,在其启动1分钟内可以将车内PM2.5指数由1000降至30以下;杀菌功能:配备离子发生器,启动后可产生负离子,对空气中的病菌起到杀毒作用。负离子还能够破坏细菌表面的蛋白膜,从而杀灭车内的细菌、霉菌,特别是霉菌,它是车内异味的一大来源。此外,空气中适量的负离子还能够促成人体合成和储存维生素,强化和激活人体的生理活动,这也就是为什么人们在海边或者森林里会感到神清气爽的原因。

在疫情严重的当下,在万不得已必须出行的时候,如果驾驶这样一款自带空气净化系统的大皮卡,想想都让人安心。而且据可靠消息,针对此次疫情,长安凯程F70空气净化系统在做升级准备,升级后PM过滤可达0.1-0.3,可有效阻隔病毒,目前此项工作在积极推进中。

针对此次疫情,长安凯程F70除了升级空气净化系统外,还在购车、服务等多个方面出台政策,积极应对疫情。

在购车方面,面对客户不能出门以及市场的压力,长安凯程F70满足客户在线看车,360VR浏览,全方位无障碍看车。还可以在线咨询和在线预约试驾,预约成功后,经销商会将全面深度消毒的车辆送车上门提供试驾服务。还可以在线购车和代办上牌、保险等服务,可以说非常贴心,也解决顾客在疫情环境下看车买车的顾虑和烦恼。

此外,长安凯程F70在服务政策方面一直被称赞,具有行业领先的4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和价格透明、时间标准、品质保障、快速响应、服务专业五大服务承诺。

针对此次疫情,长安凯程F70在服务政策上有四大升级,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带来更暖心的服务:

1、助力战疫,首保延期:首保延长至购车后行驶180天或者6000±500公里内,先到者为准;

2、24小时免费救援:疫情期间长安凯程全国服务站提供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解决车主用车后顾之忧;

3、24小时温情客服:疫情期间长安凯程客服平台24小时在线提供各种咨询、投诉、救援服务不限,亲情守候;

4、车辆贴心免费消毒:疫情期间进店保养车辆,可享受免费消毒,同时服务站每天消毒;

在疫情严重的的当下,长安凯程F70无论是在车辆的森林空气净化系统配置,还是在线购车和服务升级等方面,都展现出这款大皮卡产品的硬核实力和企业社会责任心。也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心、健康的产品和贴心周到的服务。真正的将“暖心助力,同心抗疫”落到了实处。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配置表现不错 拍2020款 GLE 350 动感型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