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Amazing 32年前的兰博基尼MPV概念车

2020-02-10 10:19:40 汽车之家

导语:Amazing 32年前的兰博基尼MPV概念车


上世纪80年代,兰博基尼曾推出一系列打破常规的创新车型,比如首款量产越野车LM002,再比如本文的主角,高性能MPV——Genesis概念车。

汽车之家

  1988年的都灵车展上,兰博基尼发布了名为Genesis的MPV概念车。这款车由意大利设计公司Bertone的造型团队花费3万小时精心打造,诠释了兰博基尼对于未来车型的设想。兰博基尼Genesis一亮相便成为全场焦点,本周,该车在巴黎“复古车展(Retromobile Show)”上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传统MPV车型不同,Bertone为Genesis设计了夸张的鸥翼式前门,搭配后排推拉式车门。动力系统搭载了源自Countach 5000 QV上最大功率455马力的5.2升V12发动机。前中置发动机强大的动力通过克莱斯勒的3速TorqueFlite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克莱斯勒1987~1994年期间执掌兰博基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中控台设计富有未来感,红色和米色相间的车内空间运用了Alcantara材料。座椅创新的采用了5(2+1+2)座布局,其中前排和中间座椅可以调转方向,方便休息时与后排乘客互动。如此多的超前理念叠加在一起,展现了兰博基尼对于未来MPV车型的大胆设想,可惜Genesis未能量产,30多年后的今天它仍是一款概念车。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配置表现不错 拍2020款 GLE 350 动感型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