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GS4 Coupe将4月底上市 轿跑SUV

2020-02-03 11:00:12 爱卡汽车网

导语:广汽传祺GS4 Coupe将4月底上市 轿跑SUV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4 Coupe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跑SUV,传祺GS4 Coupe采用了轿跑SUV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并与全新传祺GS4共享动力总成。

广汽乘用车2020款传祺GS4 Coupe

广汽乘用车2020款传祺GS4 Coupe

  与全新传祺GS4所采用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有所不同,传祺GS4 Coupe前格栅采用了上下分层式设计,格栅内部为类似盔甲的形状,看上去辨识度更高,特别是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大灯组内部的日行灯设计成了闪电造型,灯组内部为全LED光源,转向灯也采用流水式开启的方式。

广汽乘用车2020款传祺GS4 Coupe

广汽乘用车2020款传祺GS4 Coupe

  车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营造出动感新潮的个性化风格。配合SUV的高大车身,在气势和运动感上做到了很好兼顾。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与全新传祺GS4共享动力系统,包括搭载一台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配置表现不错 拍2020款 GLE 350 动感型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