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凯翼汽车不“消停“ 开年即搞两件事

一猫汽车网 2020-01-21 13:57:10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重要品牌之一,凯翼汽车已完成了工厂从芜湖至宜宾的西迁之举。在2019年12月24日凯翼汽车智慧工厂竣工投产暨新车下线典礼在宜宾市临港经开区汽车产业园隆重举行当天,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凯翼汽车合作单位嘉宾以及全国各地的媒体逾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有了省、市、区各级领导足够重视的大背景,凯翼汽车自然是要加快节奏大步迈进新事业阶段,时间指针才刚指向2020年不到一个月,凯翼汽车就搞了两件大事。


一,凯翼国环信息变更公告-名称改变

拟将国环申报系统中企业名称和车辆制造商名称由“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更名为“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陆建辉”变更为“余久峰”,企业地址由“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B楼303-A室”变更为“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大道17号企业服务中心328室”,生产厂地址由“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鞍山路9号”变更为“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北路西段附四段7号”。相信有了宜宾国资委加上名企五粮液集团等周边资源的全效整合支持,可以帮助凯翼汽车快速进入正常量产化良性运转轨道上。


二,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获得乘用车双资质

一猫汽车网从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剑处获悉,经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审,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已顺利获得国家乘用车双资质(含新能源),成为四川省首家拥有轿车、SUV、MPV三大类乘用汽车生产资质的整车生产企业,实现了宜宾市汽车产业从无到有的突破。

在宜宾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凯翼汽车宜宾智慧工厂历经22个月的建设,已正式竣工投产。智慧工厂依托奇瑞汽车22年的造车技术和经验打造,遵循全球先进的生产标准和质量管控体系,以实现产品的高一致性,打造零缺陷产品。同步下线的全新车型凯翼炫界也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炫界是凯翼汽车入川后,首款在宜宾智慧工厂量产在即的产品,拥有高颜值、好品质、智科技、够安全的多重特性。

自2019年12月24日凯翼汽车宜宾智慧工厂竣工投产及新车炫界的下线,凯翼正驶入发展快车道。相信凯翼汽车将更加奋进,践行宜宾“双轮驱动”战略,为宜宾加快建成四川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凯翼力量!

往期凯翼汽车智慧工厂参观链接:凯翼智慧工厂竣工投产暨新车正式下线

//news.emao.com/news/201912/31078.html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凯翼汽车不“消停“ 开年即搞两件事

一猫汽车网 2020-01-21 13:57: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