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最低仅需七万多 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一猫汽车网 2020-01-20 22:51:04 图片作者:猫七

中国的汽车普及率在近20年迎来了飞速增长,越来越多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甚至许多大学在校生都开始购买人生的第一台车了。这些年轻人的收入不高,大多是家里资助购车,养车费用自己承担,那么选择一台什么样的车更好呢?

如果发起一个最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车的投票活动,那么我猜第一名几乎不会有什么悬念。不管你是在学校使用还是上下班通勤,飞度灵活的车身和出色空间表现的结合绝对能够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31匹的最大马力,应对两人之内的使用场景也绝对够用。最重要的是,飞度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也有口皆碑,对于兜里并不富裕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优势。

而且飞度的保值率非常高,在你换车的时候也能多卖出不少。如果你对这台车比较中意,又想玩玩改装,那么飞度的潜力绝对会让你惊讶,国内外众多的成熟案例看起来更是眼花缭乱。飞度的官方指导价为7.38—10.28万元,由于临近换代和国六排放标准的原因目前只有部分地区还能上牌,不过如果能够找到靠谱的二手车源同样也是值得购买的。

作为自主高端品牌领克一路走来收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领克03是领克品牌推出的首款轿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颇有未来气息。此外,领克还推出了高性能版本的03+,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自主品牌性能车

目前在售的1.5T车型拥有18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部分消费者唯一担心的就是三缸发动机可靠性了。而领克03上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对三缸不放心的消费者可以选购该款车型。近期热度非常高的领克03+则搭载了一台高功率2.0T发动机,拥有254马力并搭载了一套四驱系统。

吉利汽车近几年的动作非常频繁且很多都为大手笔,不管是领克品牌的建立、领克03+的推出,还是WTCR的夺冠,都为自主品牌开了一个好头。当然,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领克也同样面临着品控等方面的问题,相较于口碑出色的成熟品牌还有差距需要追赶。领克03国六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在13.38—16.68万元,03+售价为18.58—22.88万元。如果你想购买一台个性、运动的自主品牌车型,那么领克03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凯迪拉克近些年在中国市场混得愈发风生水起,可以说是二线豪华品牌的领军者之一。美系车一贯出色的底盘质感如今有了豪华氛围的加持,在售价上也逐渐与一线豪华品牌拉开了距离。凯迪拉克今年推出的CT5堪称最火热的豪华品牌运动中型车之一,话题度与全新宝马3系不相上下。

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CT5虽然“香”但是由于上市不久售价也并没有比3系便宜太多。不过,在凯迪拉克此前举办的活动上,全新CT4已经亮相过了,并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作为一台定位低于CT5的全新车型,CT4的对手将是奔驰A级、宝马1系等,这也意味着其起售价有望低于20万。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CT4将采用后驱布局,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全新的设计语言、出色的动力、后驱的布局以及豪华品牌的加持,都让CT4成为了2020年备受期待的一款新车。按照凯迪拉克一贯的优惠力度, CT4还是有很大希望进入许多年轻人的备选名单之中。唯一需要考虑的,或许就是豪华品牌的后期维保费用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最低仅需七万多 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一猫汽车网 2020-01-20 22:51: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