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装全新仪表组合 奔驰全新C级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1-20 16:46:34

一猫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最新谍照图,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诸多调整,并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炭黑格栅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矩阵式头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带更加修长,延伸至内部。

车身侧面,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此外和现款不同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尾灯组,其造型与奔驰旗下GLE以及奔驰A级尾灯组较为相似。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大尺寸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海外版或将搭载1.5T轻混系统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C级作为奔驰旗下畅销车型之一,2019年累计销量达154,614台,这对于奔驰忠实用户感慨奔驰车型更新换代如此之快的同时,也同时见证了奔驰在匠心之路上孜孜不倦的可贵精神。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换装全新仪表组合 奔驰全新C级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1-20 16:46: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