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全新索纳塔官图发布!或将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1-19 11:06:52

一猫汽车讯 我方从海外媒体获悉,现代全新十代索纳塔官图已正式发布,新车将于今年9月在阿拉巴马州现代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开启投产,并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炭黑格栅设计,配合犀利的大灯组,使前脸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最时尚的溜背式设计,车尾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并且尾灯为一体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新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换装了电子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2.5L混动引擎,未来国产上市后,新车将换搭2.0T以及2.0L混动等动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索纳塔作为现代品牌的主力车型之一,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但是伴随着近几年现代在国内呈现下降的趋势,索纳塔的销量一直不是很好。

评论(0)
上一篇 风行星海S7现身工信部目录,设计造型形似帕拉梅拉!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现代全新索纳塔官图发布!或将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1-19 11:06: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