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成Model 3直接对手 宝马3系E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1-17 16:40:18 图片作者:猫邦

在纯电车型即将成为主流车型的今天,我们能够选择的产品并不是很多。在众多纯电车型中,特斯拉是一个绕不开的品牌

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在等待深爱的汽车品牌推出优秀的纯电车型,比如钟爱操控宝马粉、享受豪华的奔驰粉和触及科幻的奥迪粉等。

在纯电领域目前最受欢迎的车型,必属特斯拉Model 3。国产后的车型优势也非常明显,性价比更高,且整体做工相较于进口版,有着明显的提升。

近日,外媒曝光宝马3系EV车型正在测试当中。根据图片来看,车辆三柱部分均未被覆盖,同时从大体轮廓分析新车在设计部分的改动不会太大。

但可以猜到,宝马极具辨识度的“双肾”格栅将采用封闭式设计,这也是纯电车型惯用的设计。

宝马3系EV与现款燃油版3系使用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目前并未公布动力、续航等数据。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前推出,且仅供中国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下一篇 凯美瑞九代上市,吹响B级三巨头”反击战号角

或成Model 3直接对手 宝马3系E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1-17 16:40: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