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精英律师》里的车型盘点 都被这个美系豪华品牌包圆

一猫汽车网 2020-01-17 16:38:10 图片作者:猫教授

前段时间,电视剧《精英律师》占据了各大版面的头版头条,即便剧情结构比较简单,男主万年不变的精英人设已经让观众有些审美疲劳,但在拥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加入还是让这部剧在网络上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而在剧中,各位主演们的日常座驾出镜率也非常高,今天笔者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这些主演们在剧中开的都是些什么车。

首先,笔者猜测这部剧应该是被林肯品牌做了植入,因为在剧中大部分演员的座驾基本被林肯品牌包圆,要知道林肯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并不高,在整个2019年国内一共卖了46,629辆,但是在这个电视剧播出后,相信会有更多人认识了这个美国品牌。
林肯大陆
靳东饰演的罗槟在剧中开的就是林肯旗下的中大型轿车林肯大陆,这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36.08-55.58万元,而在剧中也有提到罗槟开的这款车也是全系的最顶配。而在剧中,除了罗槟,罗槟的好搭档何塞以及顾婕和蓝红开的都是林肯大陆,这部车也是整部剧中出镜率最高的林肯车型,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稳重大气也和律师的气质十分搭调。

外观方面,林肯大陆前脸采用大面积网状镀铬材质进气格栅搭配LED前大灯组霸气十足。侧身线条修长,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贯穿整个车尾的一字型尾灯组上方是“LINCOLN”品牌标识,彰显豪华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115/1912/1492mm,轴距为:2994mm。

动力和传动方面,新车搭载2.0T/3.0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8马力,峰值扭矩57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AWD全轮驱动系统。
林肯飞行家

剧中的另外一名主角何塞,在封印和罗槟的人事斗争失败后,顾婕为了拉拢何塞给何塞换了新车,作为事事都要和罗槟比个高低的何塞,选择了比林肯大陆售价更贵也更豪华的林肯飞行家,这也是何塞在剧中少有的高光时刻。

林肯飞行家定位于一款中大型7座SUV,并且同时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动力共计三款车型可选,售价为62.88-81.88万元。

作为林肯家族最新的成员,全新飞行家采用了林肯家族化设计理念,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搭配星辉LOGO,给人以蓬勃大气的视觉冲击。同时全新的大灯组造型采用分体式,转向灯独立于灯组之下,效果十分时尚。而作为顶配出现的全驱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还将配备专属的格栅设计,辅以蓝底点缀的林肯LOGO,突显其插电式混动的身份。

飞行家的内饰大量使用平直线条设计,让视觉效果更加宽广,T型中控台造型搭配皮革和木纹饰板,进一步突显其豪华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调节,前方为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彰显其科技感。新车中控区域带有悬浮式显示屏,底部钢琴烤漆黑色面板配有多媒体控制按键,旋钮触感优异,操作便捷。

动力方面,林肯飞行家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261千瓦)、峰值扭矩553牛·米;混动版车型则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47马力(329千瓦)、峰值扭矩达到813牛·米,混动油耗仅为2.8L/100km。

林肯领航员

封印作为权璟律所的创始合伙人以及最高领导,与林肯领航员的定位十分匹配,领航员作为目前林肯在售的最贵车型,起售价格已经达到百万级。

外观方面,全新领航员采用了更为时尚的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格栅镀铬网状设计显的很霸气,全LED大灯组和上扬的示宽灯具有林肯家族的特色。全新领航员的长宽高分别为5355mm×2073mm×1937mm,轴距为3112mm。

内饰方面,全新领航员彰显了所谓的“美式豪华”该有的气质。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10英寸彩色触屏配以SYNC3多媒体系统彰显了科技配置,30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带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领航员采用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87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传动系统升级为了全新的10速变速箱,并配有低速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春游“真香”款,奇瑞小蚂蚁和QQ冰淇淋好开好停不容错过
下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精英律师》里的车型盘点 都被这个美系豪华品牌包圆

一猫汽车网 2020-01-17 16:38: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