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能文又能武 三款适合城市的硬派SUV

一猫汽车网 2020-01-15 17:16:20 图片作者:猫新

对于硬派SUV,大多数人的印象就是去各种坑洼路面越野。但是对于硬派SUV,它还有另外一面就是在城市中通勤,帅气的外观搭配大块头的车身尺寸,让你感受它的另一种视觉效果,今天猫新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很多消费者购买后经常在城市中通勤的硬派SUV

车型郑州日产-途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16.98-24.83万元

推荐理由:日产途达一上市就受到很多消费者关注,原因就是价格不高,可以享受到一款能够越野的硬派SUV,就算日常通勤,舒适的座椅,宽敞的空间也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比轿车舒适的感受。

外观设计延续了日产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更加硬朗,毕竟定位是硬派SUV。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霸气,整体以宽大方正为主。

内饰的设计还是很简洁,细节位置使用日产家族常用的方式,让你感觉到内饰任何位置都很圆滑,也许你会觉得内饰过于简洁,但是相比更加硬派的SUV,它的设计已经偏向于时尚了。

由于是中型SUV,轴距达到了2850mm,换来的第二排空间绝对够宽敞,并且日产车型柔软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不错的舒适度,城市和远途还是都不会很累。

途达全系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能够给你带来193马力动力,看似会强劲的动力对于一款硬派SUV来说已经算小了,相比同级别车型也并不突出,毕竟很多车型都已经搭载2.0T发动机。但是,换个想法,这样的动力在城市中还是完全够用,加上大尺寸相信你驾驶它也不会各种并线提速。

车型:上汽集团-荣威RX8

厂商指导价(万元):16.88-22.88万元

推荐理由:相比前后两款车荣威RX8绝对算得上低调,因为路面上见到的就不是很多,但是作为荣威家族仅有的一款硬派SUV,它的整体设计都以时尚为主,更加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这也就不难看出很少有人开着荣威RX8去越野了。

三款车型荣威RX8绝对算得上高颜值,就算日常还是,很多人也不会认为这是一款硬派SUV。外观细节的设计拥有较高的识别度,近两年荣威旗下车型也走着家族化设计风格。

来到内饰会给你另一种视觉效果,深色内饰搭配木纹材质与外观有些不搭配,整体还是以豪华为主,但是对于现阶段年轻消费者就无法接受了,

作为中大型SUV,相比另外两款车它的定位更高,但是2850mm的轴距却让它与途达保持一致,空间上的优势并不明显。

荣威RX8全系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22马力动力,后驱和四驱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对于日常驾驶也同样够用。

车型北京越野-北京BJ40

厂商指导价(万元):15.98-20.49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北京越野的硬派SUV,北京BJ40近两年更新更加频繁,整车设计更加时尚,尤其是内饰的变化最大,在颜值上确实更上一层楼。再加上整车以硬派SUV为主,受到更多消费者欢迎。

三款车型中,北京BJ40外观设计最为硬朗,前保险杠搭配两个拖车钩,轮眉位置采用凸起的设计,这些都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也是驾驶它在城市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内饰整体的变化最大,不仅给你轿车的审美,同时还不缺少硬派SUV该有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的搭配让这款硬派SUV更加时尚。全新内饰的搭配甚至已经超越很多轿车的设计。

根据车型版本不同,内饰的细节的搭配也不同,除了座椅缝线撞色的搭配,金属材质在内饰也增加一定质感,另外柔软的座椅日常乘坐不会让你感觉出这是一款硬派SUV,但是从车窗向外看给你的视觉效果更加美好。

北京BJ40搭载2.0T2.3T两个排量发动机,其中2.0T拥有218马力和204马力,而2.3T发动机拥有211马力、231马力、250马力,发动机排量不同选择车型也不同。另外,全系车型均搭配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随着硬派SUV的不断升级,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上都更加时尚,让购买硬派SUV车型的消费者享受到越野激情的同时还可以日常通勤。相比绝大多数的城市SUV,硬朗的一面也让更多年轻人选择,想要购买硬派SUV但又不想失去城市通勤的作用,以上三款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能文又能武 三款适合城市的硬派SUV

一猫汽车网 2020-01-15 17:16: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