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20最期待的三款新车 你最中意的是哪款

一猫汽车网 2020-01-14 17:26:31 图片作者:猫教授

2019年对中国乘用车市场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乘用车销量依然下降,市场需求下滑的态势没有明显改变。虽然德系与日系的销量稳中有升,但是美系、韩系以及自主正在面临销量下滑的巨大压力。其实,面对压力最好的办法就是加速车型更新迭代的速度,那么在新的一年之初,又有哪些新车型值得我们期待呢!

雷克萨斯LM

雷克萨斯旗下的首款MPV——LM已于此前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2月24日上市。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M延续了丰田埃尔法的轮廓造型,在细节设计上则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纺锤形的大尺寸前格栅以大面积的镀铬点缀,视觉效果颇为豪华。

车身侧面的设计风格则主打简约,诸多细节上的点缀让这台车看起来丝毫不显臃肿。此外,多幅式的轮圈对于豪华氛围的营造同样作用不小。

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非常简洁,较为方正的车身造型也有效地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x1850x1945mm,轴距为3000mm。

雷克萨斯LM将提供双排四座和三排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四座版车型在车内打造出了前后排的独立空间,为乘客提供更加私密的个人空间,毫无疑问将成为诸多老板们的首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油电混合系统。由于有着埃尔法的前车之鉴,雷克萨斯LM也很有可能出现加价风波,甚至在幅度上有望超过奔驰G。不过对于购买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价格并不是最重要的,更好的乘坐体验和“更有面子”才是最容易打动他们的点。

大众巍昂

上汽大众旗下全新商务MPV——Viloran巍昂已经在去年底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Viloran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加低矮的车身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上汽大众Viloran的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使车头整体感更强。前保险杠的造型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与前格栅形成了呼应,看起来十分激进运动。

Viloran的前脸造型与最新款途锐、CC等大众车型相似,家族式设计带来极高的品牌辨识度,品牌LOGO也应用了大众最新样式。

据官方透露,上汽大众Viloran将配备双侧电动侧滑门,更符合高端MPV定位。座椅为2+2+3的七座布局,预计第二排的独立座椅会有非常丰富的豪华及舒适性配置加持。

上汽大众Viloran车身造型不像传统MPV那样循规蹈矩,整体更加扁平且颇具流线型,车身侧面线条丰富,层次感强。该车车长将超过5300mm,轴距达到3180mm,均超过了别克GL8,在主流高端商务MPV车型中都要属于大块头。

动力部分,大众Viloran预计搭载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田飞度

2019年在东京车展发布的全新一代飞度,将于今年正式引入广汽本田新车或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飞度在2019年10月的东京车展首发,共推出了BASIC/HOME/CROSSTAR/NESS/LUXE共5个版本车型,可以理解为基础版/家庭版/跨界版/时尚版/豪华版。相比现款在售的第三代车型,全新飞度的外观少了一些锋利感,更加时尚、圆润。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并采用双色设计。同时,该车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合双复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不错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本田全新研发的e:HEV混动系统,其由1.5L发动机与双电机系统组成,参数尚未公布。结合此前的展车来看,燃油版车型也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L15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国产版车型也将继续搭载L15B系列1.5L直列四缸发动机。至于混动版车型未来能否被引入,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证实。

写在最后:

当然,2020年的新车还有很多很多,甚至部分重磅车型的消息都还未透露出来,以上三款车型是笔者目前最期待的家伙。你还有哪些2020新车想要了解?不妨留言交流一番吧!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下一篇 宠粉这块儿没在怕菱智开工活动倒计时,满满福利等你拿!

2020最期待的三款新车 你最中意的是哪款

一猫汽车网 2020-01-14 17:26: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